互联网

房车价格10万一20万有什么高性价比车型可选?这款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18日 10:35

导语:

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会发现,长时间被困于城市樊笼,难免筋骨会有种“生锈”的迟钝感,让人迫不及待想要走入自然中,在原生态的静谧中恢复活力。也正因此,很多年轻人开始向往房车旅行,想要短暂脱离“朝九晚五”,以另一种身份去享受全新的生活。不过,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动辄几十万的房车显然有些“天方夜谭”,但像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这样房车价格10万一20万的车型,可谓“正中下怀”。

房车价格10万一20万选TA!动力澎湃,好上手!

就像逐梦需要勇气,房车驶向每一个目的地,也需要强劲动力作为支撑。好在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 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2kW,最大扭矩330N·m,匹配6速AMT变速箱,动力澎湃之余,驾控手感也更顺畅丝滑。哪怕是手持C1、C2驾照的房车小白,也可以放心驾驶这辆房车,去往任何地方。

房车价格10万一20万选TA!配置齐全,真舒适!

对于一贯追求精致生活的年轻群体来说,哪怕是短途旅行,生活品质也不能直线下降。而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正好符合他们的高要求。

这款房车配备了集成50升冰箱、饮水机、微波炉等家电的一体式橱柜,可供热爱下厨的年轻人可以在此大展手艺,就算目的地在静谧偏远之地,只要食材准备妥当,也照样可以享受美味菜肴。再加上能打造“家庭影院”的投影娱乐设备,边享用美食、边追剧,实在美哉。

此外,车内还使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和使用习性的3+2座椅布局,不仅乘坐舒适,还很好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比如驻车时,第二排座椅就可变成对向卡座,随时开启聊天、聚餐“模式”;在需要过夜休息时,将靠背翻折后,就可以拼接成双人大床,安享高品质睡眠。

如此周全且贴心的设计,使得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RVLIFE露营版可以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10万一20万价格区间的房车。当然除了这款定价低至19.98万元的房车,上汽大通MAXUS旗下还拥有诸多优秀车型可选,价格覆盖19.98万至288万元,B型C型各类布局都可挑选。具体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通MAXUS房车”获取丰富原厂房车一手资讯,同时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让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