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多素教首届课后服务老师大会:与10万老师共赴热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21日 14:41

导语:

践诺笃行顾往昔,弦歌不辍谋新篇。

8月15日,以“10万好老师,课后心热爱”为主题,2023首届课后服务老师大会正式举行。活动当天,超百位优秀课后服务老师,以及好多素教所服务的各地区代表学校校长、课后服务负责人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与学校同行,做好课后服务支持工作

好多素教首届课后服务老师大会,受到众多服务学校关注,各校领导纷纷为活动送上祝福。

杭州小林小学教务处陈主任表示:“小林小学引入好多素教《沙瓶画》《象棋启蒙》等各种新型课后服务课程,让学生体会到了课后服务的多样性和趣味性,培养学生勤于思考乐于动手的好习惯。”

“好多素教是一个非常值得点赞的公司,服务包括他的教学内容都做的非常棒,老师的服务非常极致,不愧是课后服务的领头羊。”金华金义小学毛校长说道。

鄂尔多斯吉劳庆小学贺副校长指出:“依托好多素教课后服务管理平台,提升了学校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便于学校线上报名、考勤请假、课程安排、过程管理以及反馈评价等工作,让校园管理家校沟通更简单,实现了老师家长学生的共同减负。”

大会开场,好多素教创始人兼CEO赵剑锋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是人与人的交互,老师是课后服务落地的难点,也恰是关键所在。正因如此,好多素教在“规模化”师资运营上建立了差异化竞争力。好多素教的企业愿景之一是服务百万老师,未来我们会与更多老师一起,帮孩子找到一生热爱。”

过去几个学期里,为满足学校课后服务多样需求,好多素教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开发多样优质课程。2023年,好多素教协同湖州市拥军协会,联合打造相关国防教育课程,助力退役军人走进校园。活动当天,湖州市拥军协会会长李根娣在分享中表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在中小学开展国防教育,对提高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在过去几个学期里,我们联合好多素教,一起走进了湖州市凤凰、爱山等小学。课程得到了校方,学生家长一致的好评。未来,我们会继续与好多素教一起,走进更多学校,助力孩子们锤炼坚定意志,深植爱国情怀。”

挖掘优秀榜样,与10万老师共赴热爱

近两年时间,学校课后服务“外援”需求不断增长。截至2023年春季学期末,好多素教业务已覆盖23个省、300多个区县、6000多所学校、500多万学生,储备课后服务的进校老师超10万名。 在这10万名老师中,有高学历的海归学者,回归普通生活的退伍军人,为传承文化寻求新出路的非遗传承人,电视台主持人,烘焙店的面包师傅。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一同成为“教育生态新力量”。

其中,一批优秀的课后服务进校老师脱颖而出,受到了学校、学生的高度赞许。在本次课后服务老师大会的现场,好多素教以颁奖的形式表达对这群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本届课后服务优秀老师代表中,有长期投身特殊儿童教育的公益老师孙壮红,非遗棕编传承人曾修权,投身国防教育的退役军人卢怡、王靓,重返课堂的退休老师代表江琴,以及孩子舞蹈梦的领路人舒缘园。他们的故事得到了学校、家长、社会媒体的认可,成为无数“课后好老师”的缩影。

解决20万个难点,做服务老师的超级大脑

当下,不少学校都在尝试引入校外师资力量。然而素质教育课程细分达100多种,如何甄选好课、管理进校老师、监督授课效果是学校的一大难题。随着开设课程不断增多,对于主管部门以及学校,“如何规模化引入校外师资”就会成为难点。

好多素教运营负责人彭永飞在分享指出:“假设服务1000所学校,为每个学校提供10门课后服务课程,从进校筹备到课程交付,有20万个难点散落在落地过程中。而好多素教所提供的全方位线下派师服务,着重关注的就是“标准化”、“规模化”、“数字化”,构建了行业最具规模的数字化管控和标准化流程体系,能更好的招募、筛选、培训、管理百万老师。经过四个学期的服务,好多素教进校服务的家长调查满意率达95%, 学校续约意愿高达98%。

未来,好多素教会持续思考如何服务孩子、如何服务老师,给孩子带来更多的获得感,给老师带来更多的价值感。当然,这条路需要与更多老师以及学校去共创,一起收获理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