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邦快递怎么样?助力七夕深圳水贝黄金珠宝运输降本增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22日 10:39

导语:

近日,在深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内,彭先生不慎遗失了一个100g的金条,恰好被德邦快递员蒋业忻捡到,并在警方的协助下归还给了失主,此事被众多网友和官媒转发,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其实蒋业忻是德邦快递员中普通的一员,每天在深圳水贝交易中心忙碌着,眼下正值中国的情人节——七夕来临,蒋业忻和同事们正忙着打包发货,帮助商家将黄金及珠宝寄往客户手中。

过去,提到黄金珠宝,大家联想到的可能是年长群体,但是近几年,黄金珠宝频频出圈,“攒钱不如攒金,买金豆豆=理财”等话题多次引发热议,金花生、金瓜子等小克重产品成为理财新宠,收获了不少年轻群体的青睐。深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是中国最大的黄金珠宝交易集散地,也被誉为“亚洲宝都”。过去,这里以线下为主,伴随着电商崛起,线上销量持续增加,水贝黄金珠宝市场借助于更成熟的物流条件,大大提升了黄金珠宝流通的时效性与安全性,逐步走向了世界各地。

德邦快递怎么样?面对黄金珠宝产业的运输需求,以德邦快递为代表的快递公司,依托自身直营优势,为商家量身定制了专业化的运输方案,解决黄金珠宝的运输痛点,全力解决商品运输中的安全、时效、服务问题,为电商、新零售等业态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将每一份心意顺利送达消费者手中。

提到快递,大家第一想到的可能就是安全性。那在安全方面,德邦快递怎么样呢?据悉,德邦快递采取全链条可视化,从收货到装车、发车,部门监控全覆盖,同时加固外包装,使用防撕贴和定制防水袋,确保全链条封闭处理,保证货物运输途中的安全。

提到德邦快递怎么样?大家比较关心的还有时效性。根据黄金珠宝的性质,德邦快递依托自身运输网络,采用航空运输黄金珠宝,实现精准送达。

在运力保障方面,德邦快递目前全网运营管理车辆共计48573辆,116个全国分拨中心,221万平中转场操作面积,拥有末端网点8968个,乡镇覆盖率93.82%,有完善的网络布局,具备专业性物流服务能力。

除了在安全性、时效性和运力等方面全方位保障商家寄递效率,德邦快递在服务品质上也坚决不打折。德邦快递怎么样?黄金珠宝属于贵重物品,所以在末端配送环节,德邦快递坚持“上至60kg 免费上楼”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商家的认可,快递员坚持派送前电话沟通,以保证将物品亲手交付给消费者,保障消费者的快递服务体验。

目前,包括六桂福等在内的多个品牌已与德邦快递达成了长期合作。此外,德邦快递针对黄金珠宝产品,也为商家制定了力度更优惠的价格标准。

电商、短视频和直播为传统线下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深圳水贝黄金珠宝产业也正迎来线上发展“高速期”。德邦快递将不断优化寄递方案,以专业化方案和高品质服务,为珠宝店家开拓市场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黄金珠宝产业的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