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唯一艺术CMO徐大钧:数字藏品链接元宇宙人货场,打造Web3.0新营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22日 17:24

导语:

一场在元宇宙空间举办的品牌专场派对,如何吸引36万人共同狂欢?数字藏品如何帮助品牌实现50万用户拉新?文旅品牌如何才能圈粉更多年轻人?

8月22日,FMIF2023未来元宇宙创新论坛·元宇宙文化与旅游发展创新论坛在南京举办,唯一艺术合伙人&CMO徐大钧受邀出席并发表《NFT数字藏品链接Web3.0时代人货场》主题演讲,分享了唯一艺术在Web3.0商业模式层面的行业实践以及文旅相关创新案例。


image.png

唯一艺术合伙人&CMO徐大钧发表主题演讲


近年来,Web3.0作为一唯一艺术合伙人&CMO徐大钧发表主题演讲 唯一艺术合伙人&CMO徐大钧发表主题演讲 唯一艺术合伙人&CMO徐大钧发表主题演讲 种新的互联网形态,正在改写传统商业模式。徐大钧谈到,当下品牌往往面临着“大乱战,出圈难”、“种草易,回本难”和“拉新贵,留存难”三大难题与痛点。在这一背景下,唯一艺术以数字藏品为抓手,为品牌提供了一把开启Web3.0时代的钥匙,能够链接人货场、实现品效粉合一,有效解决品牌痛点。

具体而言,虚拟空间里的数字人对应着营销主体“人”,作为虚拟空间基础要素的数字藏品对应着“货”,承载活动与内容、实现人与品牌交互的元宇宙空间就是“场”。依托数字艺术电商平台、唯艺云以及唯艺元宇宙,唯一艺术率先构建了链接人货场的Web3.0生态体系。同时通过整合平台资源、技术力量、运营经验等,打造了链云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致力于降低传统品牌入局Web3.0营销的的成本与门槛,帮助品牌打通从线上到线下的营销链路。

徐大钧介绍,目前唯一艺术已经成功打造了多个人货场联动出圈案例。今年3月,唯一艺术与斯芬克斯元宇宙戏剧节合作发售专属数字藏品,同时在元宇宙展览复刻线下喜剧内容,线上线下同频展示,O2O模式深层链接品牌忠诚用户;618期间,唯一艺术携手梦龙登陆唯艺元宇宙,为用户带来专场PARTY,同时协助梦龙推出新品主题数字藏品,活动期间超36万人参与元宇宙派对,全域曝光超10亿,实现与用户的深度连接……


image.png

唯艺元宇宙梦龙日夜派对活动现场


这一模式同样适用于文旅品牌及IP的焕新发展。徐大钧介绍,唯一艺术曾携手景区方推出西湖十景数字藏品、灵境·天坛官方数字藏品,将这些著名景区的经典场景数字化,以数字藏品融合文化内容,赋能传统文旅发展。这些数字藏品上架后迅速售罄,收获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助推文旅内容IP化快速破圈Z世代人群,也为推动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了全新路径。


image.png

西湖十景数字藏品海报


此外,徐大钧还提到了唯一艺术推出Web3.0营销IP“宇宙福利派”,其与众多国民品牌达成了Web3.0营销合作,打造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Web3.0营销活动。今年5月,宇宙福利派2.0电音之夜全面升级上线,跨界衣、食、住、行、娱,与各大品牌联合推出专属福利活动,超151.5万人在当天访问平台全站,超27.5万用户访问唯艺元宇宙,打造了一场属于数字藏品界的年度狂欢。徐大钧表示,期待更多品牌伙伴加入,携手共创Web3.0新篇章。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指导单位,南京元宇宙产业协会、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江苏文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可缘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以“AI赋元 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探讨元宇宙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促进元宇宙技术的应用与落地,推动未来数字经济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