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算力大会丨浙江移动携手中兴通讯“边缘云电脑”荣获优秀成果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23日 10:27

导语:

在近日举行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上,浙江移动携手中兴通讯联合打造的“边缘云电脑”荣获“DC-Tech创新先锋”优秀成果奖,意味着该项目已经得到行业与权威的高度肯定与认可,未来可进一步引领云电脑算力的革命式发展。

1.jpg

此项目已经覆盖浙江省11个地市,是在浙江移动优质的算网资源以及先进虚拟技术的支持下打造的“一点接入、就近服务、即取即用”云电脑应用。

网络就近连接、算力就近供给、时延低、访问快都是云电脑的优势,同时浙江移动还搭配引入

笔记本型、卡片型、一体机型等多种类型终端,可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各类需求。

2.jpg

在办公室里,你将获得超越传统PC电脑的使用体验,桌面内容随账号而动;数据无存留,保障信息安全;共享终端,桌面统一管理;降低成本,节能减排;数据上云都可实现,再也不用一个人默默的清理内存辣!

在学校中,云电脑与教学应用软件定制融合,你可以实现课程模板快速切换,也可以实现签到发言,满足互动需求,还可以多场景一键登录桌面,无缝切换,提升教学效率不是梦!

在连锁零售的门店里,“云电脑+企业云组网”的融合实现了多分支组网场景,接入云电脑数据上云不落地,安全可靠更有力!

在游戏、VR戏场景下,可实现GPU资源统一管理调度,即时供给释放,将卡顿、掉线等问题统统解决掉!还能满足高算力应用需求!

今后,中兴通讯将会在技术上持续加大投入,通过浙江移动提供的资源支持打造出更优秀的创新型云电脑,致力成为绿色算力主力军,全面助力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共赢美好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