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班冰皮月饼创新口味保证品质 持续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23日 10:29

导语:

近些年,受消费者日趋成熟的消费理念影响,中秋市场局面相对成熟稳定。中国人民对传统节日越加重视,也是促使市场产量增加的关键因素。随之而来的是月饼行业同质化竞争激烈,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企业将获得市场先机。

作为冰皮月饼的始祖,大班是香港知名的面包西饼连锁店之一,不断发挥着自身专业创新精神,为顾客提供优质的烘焙产品与服务。

口味创新 情怀未变 品质保证

1989年,大班冰皮月饼成功面世,这也是全球首创的冰皮月饼,至今三十余年,积累了不少忠实食客。据悉,大班月饼也是唯一一间被邀协助广东省订立冰皮月饼生产标准的香港公司,这是对其品质及生产标准的肯定。

大班冰皮月饼也凭借着自身严格的生产流程与产品把控,荣获『ISO 9001 国际品质管制体系证书』及『HKQAA – HACCP食品安全重点控制体系证书』,绝对是信心的保证,大班更荣获由香港厂商会颁发的「香港原产地证书」,香港制造、品质保证。

大班月饼在重视产品生产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产品创新,历年来已经开发了百种口味,由最初单纯以绿豆蓉及咸蛋黄的内馅,演变到「馅中馅」及「三重包」的馅料配搭,现在更发展到带有脆片的内馅,以及纯素(适合蛋奶素食者)的口味。大班未来会继续贯彻「品质第一」、「卖顾客想买的产品」的经营理念,从食物科研及生产技术方面投放资源,研发新产品。

满足多元需求 提供更多元的购物体验

随着香港与内地消费者消费意愿有所改善,大班月饼表示,将在香港与内地增加销售点,根据内地市场需求,大班月饼研发了不少礼品,迎合内地的送礼文化,如罐装曲奇、核桃酥和蝴蝶酥等产品。

同时,为向顾客提供更多元的购物体验,大班网店与APP于去年4月正式上线,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大班更推出礼品电子券,顾客可线上购买线下兑换,亦可将电子券转赠亲友,为环保出一份力。此外,公司亦有加入「直播带货」热潮,透过TVB「邻住买」的节目与消费者进行互动,销售效果亦相当理想。

饮水思源 践行社会责任

「爱国爱港,守法企业公民」是大班月饼的三大经营理念之一,大班不只在产品方面下足了功夫,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也永不懈怠。大班本着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信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赞助爱心曲奇慈善义卖活动超过三十年。

去年3月至6月疫情期间,为鼓励学童接种新冠疫苗活动,捐出100万元,作为「学童防疫物资及书簿费用补贴资助金」。2023新春佳节前,再度邀请香港妇女中心协会携手合作,向基层家庭送上「大班贺年糕点」。另外,大班去年与TVB及仁济医院一同合办 「爱心曲奇暖万家」慈善义卖活动,大班透过捐出爱心曲奇,为「仁济紧急援助基金」筹得超过2,200万元善款,帮助社会上遇上不幸事故的人士渡过难关。

以匠心筑就品质,大班将不断创新产品与技术,以更优质产品回馈社会,同时,大班也将持续贯彻良好企业公民的宗旨,关怀社会公益,为香港作出贡献,为中国传统节日食品文化的传承做出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