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帕金森患者寻医不便,平安健康APP来帮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24日 10:36

导语:

欧先生家住湖北,五年前他确诊了帕金森病,双手会不由自主地抖动,这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大困扰。欧先生一直希望能去北京的大医院咨询专家做治疗,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能成行。好在,欧先生是平安私人银行用户,拥有平安健康名医问诊权益。

平安健康名医团队在接到欧先生的诉求后,很快为他预约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的冯涛教授。经过平安健康名医团队的细致安排,欧先生如约来到北京,并在陪诊人员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各项手续和检查,接受了冯涛教授的面诊。

结合既往资料和目前的情况,冯涛教授建议,通过“重复经颅磁刺激技术”治疗欧先生的帕金森病。该技术疗效明确、无创、副作用小,重复经颅磁刺激调控技术属于无创性神经调控技术,对帕金森病患者有效,特别是对帕金森病患者长期服药后的异动症、伴发抑郁症等有效。

欧先生与其家属对冯涛教授的手术方案非常认可,并希望冯涛教授能亲自操刀手术。随后,平安健康陪诊人员立即开展工作,协助欧先生办妥住院事宜,并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了入院筛查及术前评估等各项准备工作,并预约好了冯涛教授亲自手术。

手术非常成功,只用了一周左右的时间,欧先生的身体状况便恢复良好,达到了出院标准。一个月之后,平安健康名医团队再次协助欧先生完成了复查工作。对于平安健康名医团队高效而周到的服务, 欧先生及家属表达了由衷的认可和感谢。

像欧先生这样的案例,在平安健康平台上每天都在发生着。截至2022年12月31日,平安健康建立了来自23个科室,超4.9万名内外部医生团队,并已合作超2000名外部名医,能够满足用户全场景、多层次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五星好评率和病历甲级率维持稳定在98%以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