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二届828 B2B企业节启动 华为云携手上万伙伴共筑企业应用一站购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28日 10:33

导语:

当前,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千行百业注入新动力、拓展新空间。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超过50万亿,占GDP比重超过40%,继续保持在10%的高位增长速度,成为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8月27日,华为云携手中软国际、软通动力、伟仕佳杰、神州数码、金蝶、用友、拓维信息、赛意信息、黑湖科技、甄云科技、致远互联、蘑菇物联等12家伙伴共同启动第二届828 B2B企业节,并推出企业应用一站购平台B2BGO,以打通数字化供需的“堵点”。

节日期间,将举办上千场活动、集中推出万余款优秀产品、精选200款热门场景精品、提供近200款免费试用新品等,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储备充足的“粮仓”。

打通数字化供需“天堑” 企业数字化架桥铺路”

数字化已成企业打开增长新空间的必答题,但数字化供需却并不通畅。尤其是在数字化的需求侧,数千万中小企业一直面临着两大难题:一是无法精准诊断出自己的需求;二是无法高效精准地找到供给方。

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指出,“今天数字化的供需两端仍然存在巨大的‘天堑’,我们发起828 B2B企业节的初心是希望能够联合华为云和伙伴一起,为数字化供需‘架桥铺路’,让‘天堑’变‘通途’,让每一个客户都能在最合适的时间、用最短的路径、以最快捷的方式、在最恰当的时间找到最需要的方案。”

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

数据显示,首届828 B2B企业节在全国80多个城市发起了上千场活动,提供优惠补贴和专项扶持资金超亿元,惠及十万家企业。谈及对首届828 B2B企业节的印象,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成康表示,“828 B2B企业节作为一个纽带,让厂商和企业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关系,让资源、技术、经验、人才效益最大化,链接到更多好生意,赋能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

丰富、精选、优惠 828重磅打造企业应用一站购平台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深入,企业对数字化资源和服务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如何便捷、高效、可靠地获取企业发展所需的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828 B2B企业节作为企业界的年度盛会,我期待可以通过搭建一站式、精选式、优惠式的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战略合作联盟部总经理王建伟表示。

此次828 B2B企业节上,华为云与上万家伙伴共同推出企业应用一站购平台B2BGO,提供10000多款企业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满足企业所有数字化需求的“粮仓”。

企业应用一站购平台既能为客户提供包含咨询、购买、售后等在内的一站式购买服务,也能为商家提供包含上架、推广、运营、营销等在内的一站式运营服务,通过精准对接供需双方,提供一站式服务,完成商业闭环。通过有效促进企业应用的在线对接和交易,企业应用一站购平台也构筑起了企业应用生态的良性循环,让企业得以更加便利地获取数字化能力,满足各类数字化转型诉求。

10000+产品、十大重点行业、十大热门场景 让企业数字化一站式满足

“828 B2B企业节作为极具影响力的产业创新和生态聚合平台,必定成为孕育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生态的沃土。”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指出。

以优品优惠为例,节日期间将有超万款优秀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和推广,其中包括华为云和生态伙伴精选的200多款热门场景精品、近200款免费试用新品等,覆盖了上云必选、企业初创、企业通用、工业制造、教育、政务、中企出海、端云协同、人工智能等十大热门场景,以及制造、零售、教育、医疗、政务、金融、游戏、电商、交通物流、媒体文娱等十大热门行业,让企业获得好产品、真实惠。

此次节日期间,华为云及生态伙伴重点推荐了25款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HECS L实例(华为云云耀云服务器L实例)、甄云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金蝶云星空机械装备数字化解决方案、用友装备制造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契约锁电子签章、赛意制造运营管理系统、蘑菇物联云智控-AI能源管理系统等,全面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

覆盖全国20万企业 打造“价值联接器”和“创新加速器”

“我的生产经营流程到底存在什么问题,应该用什么样的数字化工具来解决这些问题?”对自身数字化需求无法清晰把脉及难以精准定位供给,是许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面临的第一道数字化门槛。这个问题将在828 B2B企业节上找到答案。本届828 B2B企业节将通过一系列行动,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咨询诊断服务、政策咨询服务等,以丰富的经验、创新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不仅如此,在整个节日期间,围绕商机对接、优品优惠、技术联创、专业赋能、人才培养、品牌提升这六大价值,华为云和万余伙伴将举办五大主题周、500场企业专题日活动,预计覆盖全国100多座城市、超过20万中小企业。这些形式丰富、覆盖广泛的活动,囊括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方方面面,将把持续一个月的828 B2B企业节打造成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价值联接器”和“创新加速器”。

华为云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强调,华为云会要做好黑土地、做好平台,让合作伙伴在华为云上能够更好地去触达客户,让所有的软件企业能够真正成为好企业。

“我们希望把828 B2B企业节办成一个平台,让广大的生态伙伴都能在上面开花结果,让万千中小企业很容易地获取他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张修征强调,“我们今天所做的,将在未来发出回响。今天种下的每一颗种子未来都能长成参天大树、长成茂密生态森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