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奶粉十大排行榜10强中合生元派星坚持为宝宝提供高含量的保护力成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30日 10:34

导语:

秋季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但是对于喂养家庭来说,很多妈妈“如临大敌”。这是因为早秋时节又有“秋老虎”的称号,很多宝宝天生体质脆弱,很容易在秋季出现一些小状况。登上了奶粉十大排行榜10强的合生元派星奶粉一直专注于母婴营养与健康领域的研发,含有6倍乳桥蛋白LPN,呵护宝宝成长。

奶粉十大排行榜10强中合生元派星奶粉含有6倍乳桥蛋白LPN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人是在睡觉的过程中恢复体力,而小宝宝不仅在睡觉时恢复体力也会加速代谢有助于成长,建议家长培养孩子晚上9点左右就睡,让孩子自然睡醒,保证充足的睡眠。进入秋季后,家长们就容易给宝宝裹上了一层又一层的厚衣服,结果孩子是不冷了,可是因为穿的太厚,孩子的身上的汗液散发不出来,反而更容易着凉。天冷时建议孩子穿衣比大人穿的多加1件即可,孩子爱动,活动起来不会太冷,如果穿太多,反而影响孩子活动。很多家长因为秋季气温变冷就很少让宝宝出去玩耍,这是不对的,宝宝适当的动一动对于体质的建立也是十分有好处的。

奶粉十大排行榜10强中合生元派星奶粉含有6倍乳桥蛋白LPN

关注宝宝的体质,选择奶粉时要关注保护力成分,登上奶粉十大排行榜10强的合生元派星奶粉含有高含量的乳桥蛋白LPN成分。

乳桥蛋白LPN,它是天然乳源OPN乳汁中的保护活性成分,因为天然所以非常亲和;能够帮宝宝断奶不断保护力。而且它非常珍贵,比很火的乳铁蛋白还珍稀4倍。5万公斤牛乳只有1公斤乳桥蛋白,妥妥的“贵族”成分。乳桥蛋白LPN很特别,像一把保护力钥匙,能激发宝宝自己的保护系统,带来双向保护:对内加强自身保护力,体质好了,还抵御外在伤害,身体更强壮。乳桥蛋白这么珍贵的营养,合生元派星一罐就有6倍含量,达临床水平高标准。

奶粉十大排行榜10强中合生元派星奶应用突破性SN-2 PLUS专利技术

宝宝对于营养的吸收情况也影响着体质的发展。奶粉十大排行榜10强中的合生元派星奶粉还应用突破性SN-2 PLUS专利技术,有助于宝宝更好消化吸收营养。奶粉十大排行榜10强中的合生元派星奶粉始终坚持为宝宝献上高含量的保护力成分,为宝宝打好体质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