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莫为甲醛闻风丧胆,自如“深呼吸2.0”为你解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31日 16:44

导语:

如今现代人的健康意识日益提高,对于装修污染问题,很多人都对此心怀警惕。比如新装修的房源需要进行长时间的空置,又或者摆放活性炭或者绿植,希望以此来稀释房间内存在的甲醛等污染物。但在租房领域,自如给出了更为妥当的解决方案。那就是通过“深呼吸2.0”,在装修环节使用环保的装修材料,并采用环保装修标准,打造出符合0甲醛标准的健康房源,满足租客们的健康需求。

在解决房屋装修中的甲醛污染这个问题上,绿植、活性炭一般很难起到明显的吸附作用,另外长时间空置也不可避免地会有一些装修材料中的甲醛残留。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从源头着手,采取无醛材料进行装修,才能有效避免甲醛污染。

自如在选择板材方面,采用了无甲醛板材和石塑地板,这些材料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认证,能够从源头上切断甲醛释放。这一举措在行业内可谓首创,因为无甲醛板材造价较高,许多公司为了降低成本而不选择使用。此外,自如还在涂料方面选择了经过美国ULGreenguard金级认证的涂料,符合国标甲醛和TVOC未检出标准。甚至对于细节方面的瓷砖胶粘剂,自如也坚持选择达到“十环认证”标准的材料。这些举措都表明自如致力于保障租客的健康,用心为租客打造一个可以让人放心的居住环境。

为了确保“深呼吸2.0”标准的科学性和可靠性,自如进行了大量的实验和数据支持。历时一年的研究,设置了2252个检测点,完成了972次实验,并形成了715份严谨的实验报告。这些科学数据为自如选用最优环保材料和组合方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自如团队以极致的环保要求,不断进行模拟试验和实践,最终确立了“深呼吸2.0”的环保标准,为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提供了有力解决方案。

由此可见,在“深呼吸2.0”标准的加持下,自如为租客营造了一个健康、舒适的居住空间。通过从源头上解决甲醛释放,自如科学且专业地处理好了这个装修中的顽固难题,为业内同行给出了标准示范。同时,其“深呼吸2.0”方案也在推广至各行各业,为守护现代人的居住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