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领峰环球炒黄金点差福利助阵,收割9月行情畅快连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01日 14:16

导语:

努力拼搏 放飞梦想

因为对蓝天的渴望,雄鹰才搏击长空;
因为对海水的向往,游鱼才逆流而上。

领峰环球炒黄金点差福利助阵,收割9月行情畅快连连!

  秋风送爽,金融市场行情依旧火爆十足,领峰环球限时狂撒金银福利啦!面对这样超值优惠,想必众多交易者听闻都难掩心花怒放。别犹豫,马上注资升级,高达$26/手点差优惠无限送,交易越多,赠金越多。赶快抓住这一大好机会,为您9月投资添足“马力”!

  图源:领峰环球官网

  就业市场降温添新证,黄金多头迎来觉醒时刻!

  根据本周二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6.1,预期116,前值117;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882.7万人,为2021年3月以来首次跌破900万大关,显著不及预期的945万人。JOLTS报告是美联储高度关注的劳动力市场数据,此前多次创纪录的职位空缺是美联储持续鹰派加息的重要推动力。

  综合来看,两项美国经济数据接连爆冷,暗示劳动力需求下降,且就业状况有所缓和。随及市场对美联储9月暂停加息的押注增加,同时押注11月恢复加息的概率下降,美元和美债因此双双跳水,作为“老对手”的黄金则乘风而上,试图在1930美元上方站稳脚跟。

  通胀抬头担忧来袭,美联储加息悬念再生!

  美国时间8月29日,前白宫经济顾问Kevin Hassett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加息又要来了。他认为通胀数据将会出人意料地上升,因为汽油价格已经上涨了这么多,预计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可能环比增长0.8%左右。此外最近几周美国汽油价格明显上涨,一度飙升至年内最高水平,从而引发了通胀再次抬头的担忧。

  图源:网络

  众所周知自2022年3月开启加息进程以来,美联储已经加息了11次,累计加息525个基点,将政策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5.25%-5.5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也曾表示可能会再次加息,以将通胀率降至2%的目标水平。

  九月首日市场将迎来一大重磅行情——非农报告,其后还有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CPI、PPI、PCE、零售销售等数据陆续相随,黄金后市料重演翻天覆地“剧情”!如此行情盛况,相信许多人已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但投资黄金白银之前,优选领峰环球(http://alingfeng.top/p7AC6f),交易可获高达$26/手点差回赠,总额无上限!欢迎各位交易爱好者,前来畅享本月这一波超值礼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