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圣奥以自然有机为灵感 助蒙牛再升级健康办公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04日 10:17

导语:

蒙牛是全球八强乳品企业,蒙牛北京中心坐落在繁华的国贸CBD,业务在这里不断拓展出更广阔的天地,唤醒自然有机办公体验。

在圣奥成功完成蒙牛上海前滩中心办公空间交付项目后,客户决定继续与圣奥合作,要求在北京打造同等品质的办公空间设计方案,为员工和访客提供优质体验。客户希望新办公空间项目能够营造良好的协作氛围,以促进员工互动和增强认同感,同时彰显公司的价值观。

一、以人为本 打造精致有序的办公区

蒙牛北京中心的总色调与上海前滩中心的保持一致,形成协调的品牌风格。办公区的布局井然有序,桌面屏风丰富了空间视觉层次,再结合绿色植物的摆放,使办公区域充满生机,注重凸显现代、开放、创意、舒适的氛围。

职员桌:灵派系列

自然光线从落地窗外映射至室内,带来简约轻量的呼吸感。强大的收纳空间能够满足日常的办公需求。

*  灵派系列磨砂屏风细节

通过色彩与质感合理区分出沉静讲究与年轻质感的空间。如半磨砂材质的桌面屏风,隔而不离,尽显细节之处的精致;简洁空间从“轻量”着手,减少商务厚重感。

就企业而言,办公空间是企业展示实力和品牌形象等各方面最合适的方式之一,也是办公氛围的有力体现。

二、引景入室 定制专属第三空间

圣奥设计团队通过提炼品牌元素的方式,结合引景入室的设计方式,为蒙牛打造可体现“大自然孕育初生之美”的第三空间。

软体家具凝练了蒙牛明星产品的色彩元素:特仑苏有机绿、缤纷果粒粉等颜色,在无形中强化了蒙牛特有的企业氛围,对员工及来访者形成品牌的软性影响。

*  洽谈室休闲椅:切尔茜系列

精致小巧的洽谈室置于视野较好的景观方位,使用透明的落地玻璃代替传统的实体墙,更显轻盈通透,灵活有趣的办公家具为这个空间注入活力。

三、注重沟通 空间服务于任务

圣奥为蒙牛设计创造了多种会议场景,并匹配相应的办公家具,让空间服务于不同的工作任务。

将科技与艺术感融于设计,强化线条造型的会议桌,不仅能满足不同的会议需要,更强化了空间质感。每一间会议室均配备多端智能共享设施和不同造型的办公家具,可充分满足企业各类会议洽谈需要。

圣奥设计团队营造自然的办公环境,助力蒙牛公司有机健康地向上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