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梦无忧,唤醒生机,斯丽比迪最新品牌宣传片全网正式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04日 16:17

导语:

从一张床垫的设计,看见生命的延续,在大自然的呼唤中,探寻睡眠的答案。近日,美国知名床垫品牌斯丽比迪(Therapedic)2023年最新品牌宣传片重磅发布。该宣传片以独特的创意和精细的制作,生动地展现了品牌整体的研发实力,以及斯丽比迪未来驻足于高端睡眠产品领域的价值观和使命。

斯丽比迪床垫源自大洋彼岸的美国新泽西州,由一位坚信“睡眠可以治愈身心”的美国资深骨科医生研发成立,从1957年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恢复性睡眠研究,并逐渐成为全球知名恢复性睡眠品牌。发展至今,凭借优秀产品质量和睡眠技术,斯丽比迪已获多个国际睡眠组织的认证奖项,并成为全球多家高端星级酒店战略合作伙伴。

在睡眠服务和产品体验方面,斯丽比迪也在不断获得全球用户的认可。如今,斯丽比迪拥有沙漏护脊技术、深呼吸透气技术、4D承托技术三大全球核心技术和强大的PEDIC睡眠研究中心,并在深入研究消费群体需求的基础上,将人体工程学及国际前沿睡眠技术融入到床垫的设计和开发,所打造的每一张床垫都为全球用户构筑独有的恢复性睡眠舒适体验。

此次,全新品牌宣传片通过影像的表达,向大众展示了斯丽比迪近年来在探索健康睡眠领域中获得的创新成果,诠释了自愈系睡眠这一全新的睡眠理念。斯丽比迪主张用户在睡眠本身中获得治愈,通过一晚好眠提升身体各方面肌能从而达到健康状态。在日益关注睡眠健康、免疫健康的趋势下,斯丽比迪创新研发铜离子杀菌技术,有效调节睡眠微环境,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健康好眠、放心好梦。

不仅如此,斯丽比迪还一直倡导环保、健康、自愈、长期主义的生活方式,始终秉持着对环境的关注和责任,致力于推广可持续发展和海洋环保理念。同时,斯丽比迪还积极参与和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关注公民健康问题,提倡良好的睡眠习惯和健康生活新方式。

此前,斯丽比迪此前就在深圳湾-深圳大丘运动社区举办“Therapedic唤醒夏日多巴胺——城市骑行慢跑计划”,带领大家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和感受城市的魅力。为持续关注大家健康动态,倡导健康生活,斯丽比迪还将于近期在深圳南山锦绣中华举行桨板冲浪活动,鼓励更多的人健康生活,关注健康与睡眠的关系 ,收获最纯粹的健康与快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