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星图金融荣膺“2023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证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04日 16:22

导语:

9月1日,2023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证书颁发仪式与第五届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同期在青岛市崂山区隆重举行。星图金融作为2023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代表出席大会,公司副总裁黄坚领取了由大会颁奖嘉宾中国发明协会独角兽企业创新分会常务理事雍岩颁发的“2023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证书。

据悉,第五届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以“塑造产业发展新优势·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为主题,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主办,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与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承办。大会邀请了国家部委有关领导、山东省有关领导、青岛市有关领导、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代表、隐形独角兽企业代表、全球及国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和著名专家学者等300位嘉宾与会。

其中,“2023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证书颁发仪式是第五届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的重要议程之一。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副主任、独角兽500强秘书长解树江教授在大会发言中指出,2023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的产生,是由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评价委员会基于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数据库(Unicorn500),按照独角兽企业评估标准,采用人机共融智能技术(Human Machine Intelligence),从全球范围内遴选出估值排名前500家的独角兽企业组成。

星图金融深耕智能投资、财富管理、风险控制和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服务,依托互联网平台和大数据分析能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包括智能投资、财富管理、风险控制等服务。星图金融凭借其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创新的金融服务模式,成功构建了一个全面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在金融科技领域取得的市场成绩使星图金融成功跻身2023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并作为2023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代表,在大会上领取了荣誉证书。

星图金融企业在多个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首先,其在支付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创新的移动支付和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便捷、安全的支付方式。其次,在区块链技术应用方面,星图金融企业积极探索并推动了数字资产及智能合约等领域的发展,为金融行业带来了更高效、透明的交易和结算环境。

此外,星图金融企业还致力于普惠金融的推进,通过金融科技的创新,为传统银行业以及小微企业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星图金融通过整合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为金融机构提供了风控和信贷评估等关键工具,促进了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和风险管理。

回顾历次获得证书的过程,星图金融企业展现了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和卓越成就。2019年至今,星图金融连续五次入围“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这不仅是对其持续创新和卓越表现的认可,也是对其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肯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