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悬念海报首发! 来伊份品牌代言人即将揭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04日 16:34

导语:

9月4日,来伊份官方发布了一组悬念九宫图海报,镜头捕捉了品尝新鲜零食的嘴部瞬间,以此为线索宣布即将迎来全新品牌代言人。官宣消息一经发布,就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热议,大家都在试图提前揭开代言人的神秘面纱。

而来伊份也和网友们玩上了“解密游戏”,随即在官博又释出了一组悬念海报,把大家的目光锁定在代言人的手上。这组“手持零食大片”不仅让人感受到代言人对来伊份的爱不释手,也寓意着“新鲜零食,一‘手’掌握”。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904/30bd46b191a817055bf252f3cbe5f61d.png

一些敏锐的粉丝,纷纷猜测代言人就是他们心目中的偶像,并在微博评论区与官方运营进行互动,翘首以盼着迎接“新鲜”代言人的到来。从预热物料中无与伦比的活力与青春气息,以及局部预热海报的创新玩法,我们可以看出来伊份在传递“新鲜”二字上下足了功夫。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904/ef9451a4a8ad1c79f4deece59bd0d3c3.png

来伊份即将迎来的全新代言人会是谁呢?距离揭秘还有3天,让我们一起举起放大镜,继续寻找线索并期待揭晓吧!

关于来伊份

该品牌创立于国际时尚之都上海(ShangHai, CHINA),是中国休闲食品连锁商业模式的开创者与引领者。其业务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全国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3700+专卖店,全国门店规模连续23年在业内遥遥领先。在坚持全球好品质的基础上聚焦“新鲜”的差异化价值,已成功在消费者心智中建立起“新鲜零食  就要来伊份”的认知。曾与迪士尼、中国航天等多个全球顶级IP深度合作~致力于引领国际化的新鲜生活方式,打造具有全球化视野及世界性文化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