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五千档位性价比高的笔记本,就选荣耀MagicBook X 14 Pro 锐龙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05日 14:35

导语:

对于大学生来说,无论是做大课作业、毕业设计还是日常休闲娱乐,都会用到笔记本电脑。如今新学期已经开始,还没买笔记本的大一新生可要抓紧时间行动起来了!如果你的预算在5k以内,想买一台性价比高的笔记本,那不妨看看近期上市的荣耀MagicBook X 14 Pro 锐龙版。下面我们一起来测评一下这台笔记本,看看它到底能不能胜任大学生的日常所需。

性价比高的笔记本如何选?荣耀MagicBook X 14 Pro 锐龙版性能“拉满”

就读文科类的同学,如果不打游戏的话,购买普通笔记本电脑就足以应对日常需求。就读设计、动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同学,日常可能会用到PR、AE、CAD等高负载软件,这就需要仔细研究一下电脑的配置了。

荣耀MagicBook X 14 Pro 锐龙版全系搭载AMD 锐龙7 7840HS处理器,4nm制程工艺、8核16线程,芯片搭载全新 RDNA 3技术的AMD Radeon? 780M高性能核显,图像性能甚至可以与独显相媲美。日常处理文档表格轻松搞定,运行高负载软件也不在话下,一机即可满足你的学习娱乐需求。

同时,荣耀MagicBook X 14 Pro 锐龙版配有大尺寸风扇、大直径散热铜管,散热能力足够强悍,整机最高性能释放40W,长时间运行也不会卡顿,让你宿舍组团开黑时再也不怕设备问题当“猪队友”!

性价比高的笔记本如何选?荣耀MagicBook X 14 Pro 锐龙版续航够持久

遇到期末考试周,大家可能会一整天都泡在图书馆里,而连接充电器的插座只有靠墙的座位才有。周末躺在床上追剧,拖上一个充电器总归也是个累赘。因此,挑选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时大家还要关注一下续航表现。

在这方面,荣耀MagicBook X 14 Pro 锐龙版配有60Wh大电池,在荣耀OS Turbo技术的加持下,能智慧识别不同的应用场景并有效控制功耗,将综合功耗降至一个较低水平,从而延长续航时间。用于日常办公学习的话,它在满电情况下足够用上10小时以上,包你外出办公学习一整天状态在线。就算前一天晚上忘记充电也不用担心,这台笔记本配有65W USB-C充电器,充电速度较快而且小巧便携。充电线还可以单独当做数据线给平板、手机充电,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了。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Book X 14 Pro 锐龙版不仅性能卓越、续航能力“拉满”,颜值表现也相当“够面儿”。像本人体验的这款采用了冰河银配色,看起来简约时尚有质感,而且轻至1.4Kg,薄约16.5mm,外出时装进帆布包、双肩包或者用胳膊夹着都毫不费力。总之,如果你想买一台5k以内性价比高的笔记本,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学习、娱乐双强轻薄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