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七匹狼夹克x中国服装设计师:即将联合发布《2024时尚夹克流行趋势白皮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06日 13:23

导语:

七匹狼集团自创立之初,就专注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持续对旗下夹克产品进行创新升级,迭代更新。2023年,七匹狼带着“夹克专家”这一全新品牌定位,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计划研发推出全新夹克系列产品,完善多元品类结构,提升全品类产品竞争力,并即将在中国国际时尚论坛上发布《2024中国时尚夹克流行趋势白皮书》,深刻剖析夹克市场,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助力攻占赢战市场。

中国品牌正在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七匹狼聚焦夹克市场,品牌进阶之路已强势开启,快速高效地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联结,抢占消费者心智。《2024中国时尚夹克流行趋势白皮书》由七匹狼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二度携手共同推出,将于9月9日在北京751D·PARK时尚回廊隆重举行的中国国际时尚论坛正式发布,这是继去年首部《中国时尚夹克流行趋势白皮书》之后的升级发布。

早在2021年8月,七匹狼就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开启深度合作,成立“七匹狼·中国夹克时尚流行趋势研究中心”,并于隔年9月的SS23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中国时尚夹克流行趋势白皮书》,对中国时尚夹克品类进行了历史性总结,分析了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状况、夹克品类的发展脉络与文化美学,并对夹克设计的流行趋势等内容进行深度解析,充分展现了权威性与专业性。

七匹狼集团纵深垂直行业上下游,以“产业伙伴”的全新身份出发,共同见证品牌焕新时刻。延续首部白皮书的权威专业定位,《2024中国时尚夹克流行趋势白皮书》从时尚风貌、人群研究、设计趋势三大重点板块,剖析中国消费者对夹克服饰的认知,结合生活运动、通勤行政、生活休闲三个生活场景共9个主题,对男装流行趋势进行多角度分析与拆解。在撰写过程中,内容团队更是深入中国美术学院、东华大学等顶尖服装设计高校,与年轻消费群体开展深度互动访谈,并邀请来自国内主流院校和优秀设计师团队的30多位专业人士共同参与其中。

七匹狼围绕消费者需求,构建品类的认知和势能,持续打造畅销的创新产品,并携手合作伙伴聚合纵深与多维的资源,赋能产业的向上发展与生态协同,共创与滋养产业新价值。2023年,七匹狼开启品牌全新战略升级,以更包容的版型、无龄化的设计、差异化的功能,结合功能科技面料、高科技制作工艺、智能黑科技焕新夹克产品,让七匹狼“夹克专家”的品牌定位更加深入人心。

在全新的品牌战略中,七匹狼集团秉承“用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的品牌使命,以“创建千亿市值的时尚产业集团”作为品牌愿景,推动男装行业变革不断走向深化。本次联合推出《2024中国时尚夹克流行趋势白皮书》,将为时尚界注入更多新鲜活力,行业反馈值得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