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兰芳园冻柠茶独家冠名《不设限毕业礼》,与毕业生书写无限可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06日 14:39

导语:

站在毕业的岔路口该何去何从?青春应该是什么样子?千万毕业生像种子般从枝头落下,去寻找新的旅程方向!7月16日晚,由兰芳园冻柠茶独家冠名的2023马栏山芒果节《不设限毕业礼》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兰芳园冻柠茶和广大毕业生站在一起,将“人生是旷野,不是轨道”的立意融入节目表达,在无限可能的旷野里,再次点燃青春的沸点,打造了一场献给毕业生独一无二的毕业礼。

《不设限毕业礼》是以独特创新的“歌会”模式,为毕业生们送去美好的祝福。而此次独家冠名的兰芳园冻柠茶,在这场最懂年轻人的毕业歌会中,通过自己的方式,带给毕业生们一份别样的祝福,在兰芳园冻柠茶的瓶身上印着所有对青春的遗憾,现场毕业生们将遗憾从兰芳园冻柠茶瓶身上撕掉并一起举杯,抛下世界对自己的限制,敬已逝去的青春,敬自己不设限的未来!

作为港式奶茶的始祖,兰芳园自成立起便在茶饮界深耕细作,并以其经典的配方和制茶工艺享誉香港,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茶饮体验。兰芳园冻柠茶就是品牌基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出的一款“0蔗糖、0脂肪”的茶饮,以其健康的配方还原了港式冻柠茶的清爽口感。在陪伴毕业生们度过难忘的毕业礼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兰芳园品牌的知名度。

在外观的设计上,兰芳园冻柠茶整体以黄绿色为主,清爽明快,再配上绿色的字体与柠檬图案,给人一种清新、健康的感觉,完全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在毕业季这样的日子里,与昔日的同窗好友一起喝一瓶兰芳园冻柠茶,致敬我们那些再也回不去青春与充满期待的未来。

另外,兰芳园冻柠茶对原料的选择也非常严谨,优选色、香、味均为上乘的锡兰红茶为汤底,与有着“四大名蜜”之一美称的荆花蜂蜜搭配,最后再添加严选进口的优质浓缩青柠檬汁,三者融合碰撞,便得到了这款口感清爽的美味茶饮,入口间尽享酸涩与甜蜜的纠缠。正如毕业后踏入社会的我们,生活中虽有酸涩,但只要心中有诗,眼里有光,总会收获属于自己的甜蜜瞬间。

此次,兰芳园与《不设限毕业季》合作,通过兰芳园冻柠茶向广大毕业生传递了一种更青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他们可以以不设限的姿态,活出百花齐放的人生,让这个“毕业礼”播种下的 “愿种”在不久的将来,于旷野之上生长出“花的海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