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fterShip 荣获 Google Cloud 年度客户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1日 15:25

导语: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png/20230911/d4ad6acebb9f734ffe7ff5160d2afc81.png

近日,国际电商 B2B SaaS 平台 AfterShip 荣获 2023 年 Google Cloud 年度客户奖。该奖项体现了Google Cloud 对 AfterShip 在其生态系统中服务全球客户所取得的创新力及行业影响力的认可。

Google Cloud 产品和行业营销副总裁 Brian Hall 表示:“Google Cloud 客户奖致力于表彰来自全球各地、在我们平台上构建的最具行业创新性、技术先进性和变革性的企业。祝贺 AfterShip 获得这一奖项,并成为其行业内的创新引领者。”

AfterShip 的品牌使命是致力于构建最好的自动化平台,帮助全球电商商家成功。目前旗下有 16 款电商 SaaS 产品,服务超过 17,000 家全球付费商家客户,客户主要分布在北美和欧洲,欧美客户对 SaaS 服务的安全隐私、服务可靠性的要求极高。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911/4f0f45ad8c9ddb5d4b917a127e875a17.png

AfterShip 联合创始人兼 CEO Teddy Chan 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 Google Cloud 这样重磅的年度大奖。它证明了我们在利用尖端的 Google Cloud 技术所提供的 SaaS 服务上,具备了行业的创新性和引领性,并持续在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

未来,AfterShip 将继续秉持“客户成功”的理念,继续加强与 Google Cloud 的合作,利用云计算技术,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国际电商 SaaS 售后及售前产品及服务,助力全球电商商家业务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