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膺2023中国皮革行业消费引领品牌,百丽时尚行业先进性受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2日 16:06

导语:

8月28日,“2023中国皮革行业消费引领品牌发布盛典”在上海隆重举办,皮鞋、运动鞋、箱包、皮革服装等7大类、148个品牌入选“2023中国皮革行 业消费引领品牌”(以下简称:消费引领品牌)。其中,百丽时尚集团(以下简称:百丽时尚)旗下百丽BELLE品牌、森达SENDA品牌荣获“皮鞋领先品牌”。

作为引导皮革行业品牌发展的重要奖项,消费引领品牌的评价结果主要基于《皮革行业品牌评价指标体系》团体标准42项指标的评分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入选企业均以自主品牌生产和销售为主,在行业内或某一细分领域具有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并且企业发展态势良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获奖,既是皮革行业对百丽时尚的认可,也是百丽时尚行业先进性与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目前,百丽时尚旗下拥有约20个品牌,业务覆盖范围广泛,通过布局多元品牌矩阵,构建全面发展曲线。本次获奖的BELLE和SENDA是百丽时尚旗下两大核心品牌。其中,BELLE曾荣获2019年深圳商业40年十大商业连锁品牌、2021年第十届中国新消费品大会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2022年深圳知名品牌等奖项。在持续变化的消费市场中,BELLE始终以创新和品质提升品牌价值:2022年,BELLE官宣超模刘雯为品牌代言人,赋予时尚百变可能;2023年,BELLE发布品牌IP虚拟人物“乐一粒”,并联名TOGGLER推出颇具时尚感的膨胀系列单品......通过品牌年轻化建设与“破圈”营销,BELLE实现了自身可持续发展。

而SENDA秉承“率性有为,向上而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代中国新青年做好鞋,助力成长之“履”,获得2012年“中国真皮鞋王”称号、2018年“中国真皮领先鞋王”称号等。在皮革行业蓬勃发展的新时代,SENDA同样对品牌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以更契合时令的休闲、通勤、运动等产品引领中国青年时尚潮流,以创新发展的源动力引领品牌走得更远。

“2023消费引领品牌”的评选,为新时代中国皮革行业的品牌成长提供了优良土壤。未来,百丽时尚将继续深耕时尚鞋服行业,充分发挥消费引领品牌的带头作用,持续培育品牌、提升品牌价值,以硬实力带动整个皮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