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比中光升级版3D扫描仪亮相TCT,为全球三维扫描客户提供整机OEM/ODM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3日 13:33

导语:

9月12日-14日,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 ASIA 2023)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奥比中光展出了新版Gemini Scan消费级3D扫描仪,并为全球品牌客户推出3D扫描仪整机OEM/ODM服务,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广泛关注,助推3D扫描及打印行业迈入消费级3D数字化时代。

图注:奥比中光手持三维扫描仪亮相TCT ASIA 2023。

升级版3D扫描仪Gemini Scan

适配iOS、Mac等不同平台,呈现精致细节

TCT亚洲展是目前亚洲最大的3D打印技术专业展览会。本次参展,奥比中光带来了升级版的消费级3D扫描仪Gemini Scan,全面适配Windows、Android、iOS、Mac等不同平台,同时新增Wi-Fi 6功能,可通过搭配对应软件实现无线扫描,新的防抖算法使得扫描过程更加流畅,整机具备极高的性价比。

奥比中光升级版Gemini Scan产品图。

Gemini Scan搭载ASIC芯片和高分辨率彩色摄像头、先进的光学技术和智能算法,可以每秒60帧的速度对百万像素图像进行深度图计算。扫描过程中,Gemini Scan无需贴点,仅需一键操作即可生成3D模型;模型可直接打印,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使用效率。

Gemini Scan可扫描出精致的人体、物体模型。

Gemini Scan支持快速扫描模式与高精度模式,兼顾效率和精度。既可通过大FOV快速扫描大型物体,也能满足小型物体的高精度扫描需求,适应性更广。高精度模式下,Gemini Scan具有0.1毫米的精度和0.16毫米的3D分辨率,确保扫描质量,捕获更多细节。彩色相机具备1080P高分辨率及高色彩还原度。

图注:Gemini Scan可扫描出细节精致的3D模型。

在整机设计上,Gemini Scan小巧轻便,易于携带,可轻松在户外使用;相较于同类产品,Gemini Scan可以更好地扫描黑色和金属物体。

Gemini Scan具有优秀的手持防抖性能。(替换成gif图)

此外,奥比中光还在TCT上带来了基于三维轮廓仪的3D打印精准测量解决方案、工业视觉高精度光学测量系统方案。奥比中光三维轮廓仪是一款线激光成像高精度视觉测量模组,可在FDM 3D打印过程中,帮助3D打印机实现无接触全自动调平检测、首层检测、流量检测,提高打印成功率;同时,该产品还可以用于激光雕切行业,实现全自动精细化雕刻与切割。

提供3D扫描仪整机OEM/ODM

为全球市场带来创新选择

在本届TCT ASIA展上,奥比中光基于3D视觉感知领域的自主研发及量产实力,推出了面向品牌客户的3D扫描仪整机OEM/ODM服务,并诚邀全球客户洽谈合作。

奥比中光的3D扫描技术能够实时采集人体、物体及空间的完整三维数据,生成高精度的人、物、空间三维模型。同时,奥比中光自营超过25000㎡智能工厂,可实现百万级量产出货及高良率保证。

图注:手持3D人体扫描现场演示。

近年来,3D扫描及打印吸引了大批极客、创客、设计及专业人士群体,全球3D扫描及打印市场正处于快速增长期。比如,设计师可直接利用3D扫描数据进行逆向设计和产品迭代,提升设计效率;在制造业领域,3D扫描数据可用于质量控制和加工仿真,优化生产流程。根据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预测,全球3D打印市场规模将从2022年的168.3 亿美元增长到2027年的440.3亿美元,预测期内年复合增长率为21%。

今年4月,奥比中光与全球消费级3D打印机领导品牌创想三维达成战略合作,助其推出CR-Scan Ferret、K1 Max旗舰3D打印机等多款产品,引领行业新潮流。未来,奥比中光将持续通过三维扫描整体解决方案,携手行业客户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布局,为全球3D扫描及打印市场带来更多创新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