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EVELON(迪万伦)将携10余款国四产品亮相BICES 2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3日 16:12

导语:

9月20日-23日,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即将在北京新国展举行。始于1937年,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性工程机械品牌DEVELON(迪万伦),即将携10余款满足国四排放标准的新产品亮相该展会,这也是DEVELON(迪万伦)品牌发布后的BICES首秀。

BICES 是中国境内历史最悠久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自1989年至今已历经34年共15届,见证了中国及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历程,不仅是中国工程机械创新发展的风向标,也是全球工程机械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新服务展示和品牌展示的大舞台,在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BICES 2023以“数字高效、绿色可靠”为主题,将展示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展位面积将突破15万㎡,将有包括DEVELON(迪万伦)在内的全球1000多家展商参展。

自今年1月18日,DEVELON(迪万伦)全球发布以来,这一全新品牌凭借深厚积淀及创新精神,迅速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并于3月16日举行了国四新品发布会,向中国用户展示和推介全系国四新品。

对于即将迎来的BICES 首秀,DEVELON(迪万伦)十分重视,将以“全新启航  矿世掘逐”为参展主题,在室内及室外均布置展位。在参展产品方面,将重点展示DEVELON(迪万伦)优势产品。包括高效省油的大型矿山设备,长期享誉市场的轮挖、小挖,以及品质过硬的装载机、旋挖钻、自卸车等设备。

此外,观众还将在DEVELON(迪万伦)展位欣赏到视觉效果震撼的裸眼3D视频,亲身体验“透明铲斗”等新技术;并将在现场探索、了解超前智能矿山解决方案;展会期间,DEVELON(迪万伦)展台还将为观众呈现精彩的表演,定能惊艳全场。而有趣又有奖的多重DEVELON(迪万伦)展台互动活动,让DEVELON(迪万伦)展位期待感拉满。

行业盛会,金秋将启。9月20日-23日,相约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室内E4316、室外N206展位DEVELON(迪万伦)展台,尽享一场工程机械盛宴!

DEVELON(迪万伦)展位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