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天,快手开启亚运观赛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3日 16:12

导语:

9月13日,万众瞩目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迎来倒计时10天。作为杭州亚运会赛事持权转播商及杭州亚运会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快手早已进入“亚运时间”,从赛事信息、互动玩法、特色内容、运动员前方观赛、IP节目等维度全面发力,打造覆盖赛事前中后全周期的全民看亚运、聊亚运、参与亚运的火热氛围,为用户呈现一场难忘的亚运盛宴。

9月23日至10月8日赛事期间,用户可在快手App、快手极速版App观看全场次比赛内容的点播。围绕赛事进程,快手将打造覆盖赛事内容、运动员报道、自制节目、前方报道团、互动玩法等多个维度的创新内容,携手运动员、明星、达人等超强嘉宾阵容,全景式呈现赛场内外的更多精彩瞬间。

在创新赛事内容呈现模式、全面提升亚运观赛体验的同时,快手也充分发挥短视频与直播的强互动优势,深度参与亚运会相关运营宣传工作,将联合杭州亚组委发起多场线上线下活动,打造“金牌挑战”等全民挑战赛,推出赛事百科、赛事热点、大V解读、媒体报道团、跨领域趣味周边等丰富内容,以多元互动玩法和优质内容供给,增强观众的互动参与感和观赛趣味性,点燃全民参与亚运的热情。

除此之外,快手还将聚焦亚运会赛场内外的多元场景,推出多档自制IP节目。亚运会期间,快手将推出《冠军来了》节目,与中国代表团各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和破纪录的运动员等展开深度对话,讲述运动员的亚运征程经历,展现中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而在《冠军观赛团》节目中,快手将邀请多位知名运动员前往亚运会比赛现场一起观赛,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并从专业视角对亚运进行更多报道和解读,带用户全方位玩转亚运。

针对首次亮相亚运会的电竞项目,快手也特别打造了《亚运竞距离》节目,邀请官方解说、知名电竞选手、快手头部KOL共同参与,针对亚运电竞赛事《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项目的赛事集锦、热门话题等进行评论,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有趣的电竞赛事内容。

此外,在亚运会前夕,快手率先推出了《挑战你!冠军》,邀请丁宁、孙一文、西热力江等运动员共同参与,通过挑战乒乓球、篮球、击剑等体育项目,拉满全民迎亚运浓厚氛围,全方位展现群众体育魅力,打造全民运动盛宴。

作为大众体育内容消费的重要平台,快手近年来不断发力体育专业赛事和群众体育,构建起蓬勃发展的体育内容生态,在与2020年东京奥运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NBA、欧冠、CBA等国内外顶级体育赛事合作的同时,持续推动群众体育发展。

随着杭州亚运会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快手平台上的全民迎亚运热情高涨,全民体育氛围持续升温。聚焦本届亚运会,快手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内容策划能力、顶级体育赛事运营经验、短视频和直播强互动以及VR、AR新技术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丰富多元的赛事内容、趣味新颖的互动玩法、独具特色的运营思路,为用户带来多视角、立体化的亚运观赛新体验,进一步激发全民运动激情,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