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pple Watch Series 9京东开启预约 爆款智能手表30天无忧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3日 17:06

导语:


近年来,运动健康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话题,智能手表作为得力的“运动搭子”,同样备受关注,使用智能手表进行运动不仅更轻松,还能实时看到运动数据,就连“散装运动”也能获得成就感。为守护消费者的智能生活与运动健康,京东携手华为、OPPO、三星等一线品牌上线“散装运动新姿势”活动会场,并带来了30天无忧退爆品5折起等实在福利,帮助消费者以更靠谱的低价享受到更智能的运动健康新生活。现在就来看看有哪些“散装运动”时会用到的“好搭子”吧。

image.png

华为WATCH 4Pro有着便捷高效的健康检测功能,通过手表内置的一键微体检功能,消费者可一键检测心率、血氧、心电图、心血管健康、呼吸健康等10 项健康指标,60 秒即可完成,同时生成翔实的微体检报告,身体健康状况一目了然。另外通过全新的活力三环、运动轨迹记录、100余种运动模式等,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的运动爱好以及身体情况,轻松制定专属的运动计划,在不知不觉间获得更加健康的生活习惯。产品活动期间京东价仅需3199元。

image.png

华为WATCH GT3 Pro则运动习惯养成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拥有跑步、骑行、游泳等100+种运动模式。除了常规运动之外,消费者在进行高尔夫、潜水等运动时候也能获得一对一指导,无论爱好哪一种运动,手表都能在短时间内帮助消费者培养最适合自己的运动习惯。值得一提的是,手表在典型使用场景下的续航时间可达14天,运动健身更省心。产品活动期间京东价仅需1888元。

image.png

需要专业的运动健康指导,OPPO Watch4 Pro是不错的选择。手表的60秒体检功能一键集合心电图、心率、血氧、腕温、血管年龄、睡眠、压力等7大生命关键体征检测,让体检更加方便高效。在进行跑步、羽毛球、滑雪、骑行、游泳等运动时,手表还能从姿势、动作、频率等方面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让运动更加专业。产品活动期间京东价仅需2299元,通过使用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0元优惠后,还能以更划算的价格入手。

image.png

对运动健身质量有要求,可以选择入手刚刚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9智能手表。只需要呼叫Siri,即可快捷开启多项体能训练,开启锻炼新方式。另一方面,手表搭载了全新的S9 SiP 芯片,不需要点击屏幕就能进行操控,带来更新奇的使用体验。车祸检测和摔倒检测功能则会帮助消费者主动联系紧急救援,让运动更安心。目前在京东开启预约,价格2999元起。

image.png

三星Galaxy Watch6 Classic不仅能够帮助消费者随时随地进行轻松实现运动目标,还在睡眠监测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手表不仅能实时统计清醒、快速眼动睡眠、浅睡、深睡的详细时长,还能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睡眠指导意见,在做好“散装运动新搭子”的同时更好的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产品活动期间京东价仅需2899元,还可享6期免息购福利。

image.png

在全民运动健康大趋势下,京东也将持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携手品牌带来更多智能化运动健康新选择。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搜索“散装运动”,入手专属自己的“散装运动新搭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