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亿中流集团董事长刘海峰受邀参加广州市“番禺政协大讲堂”,分享“中流企业”高维增长秘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3日 17:11

导语:

近日,广州市番禺区政协联合区委统战部,与一亿中流广州公司共同举办“番禺政协大讲堂”,围绕助力企业战略规划、发展壮大、转型升级开展分享交流,相关领导、职能部门、国有企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

一亿中流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刘海峰受邀带来题为《中流型企业的高维战略》精彩分享。他结合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解析高维战略的本质,并围绕“顺全局之势、顺未来之势”剖析企业增长的底层逻辑,为促进政企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增长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一亿中流集团落子番禺、深耕华南,依托广州独特的区位、人才、技术、政策等优势,与时代华商联合打造了首个广州产业赋能平台广州·番禺区·德舜大厦·一亿中流加速器。项目总管理面积近40000㎡,运营半年以来,已招引企业近70家,并与区内商会、银行、律所等十几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运用完善的服务流程体系,为企业提供全要素赋能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增长。目前,一亿中流集团已经在全国十余个核心城市落地企业服务加速器超25座,辐射经济总量超5000亿。

深耕企业服务领域八年,一亿中流集团始终秉承着“为中国企业赋正能,为商业世界注清流”的初心和使命,致力于服务国内亿元级腰部企业和地方政府,累计服务企业超20000家,深度赋能了大批细分领域独角兽企业,塑造了大量标杆案例。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未来,一亿中流集团将发挥“一体两翼”聚合赋能优势,以更精进的服务能力与体系、更强大的企业服务生态资源,加速扩大双方合作成果,促进重点产业培育,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