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牌教育品质 |跳水奥运首金点赞Mathplore新加坡数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8日 09:58

导语:

以「冠军」姿态,领跑全球青少儿在线数学教育,Mathplore新加坡数学获中国奥运跳水首金获得者孙淑伟、奥运跳水冠军汪皓和奥运散打冠军张帅可多位世界奥运冠军点赞啦!

Mathplore是VIPtutor International Group(HongKong)Limited旗下全球领先的在线数学教育品牌。

VIPtutor International Group(HongKong) Limited,全称:名师国际教育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旗下拥有PPtutor和Mathplore等全球领先的教育品牌,公司于2018年4月公司成立。致力于为4-15岁青少儿提供优质的在线教育服务,用科技为教育赋能。

VIPtutor全球总部成立于中国香港,北美区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多佛市,中国区总部位于中国成都,同时在新加坡设有分公司。作为全球第一家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的中文教育机构,公司成立至今已完成三轮融资,融资金额近亿元。

Mathplore新加坡数学成功登陆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

自上线以来,Mathplore新加坡数学以其专业的师资团队、出色的教学水准以及享誉全球的新加坡CPA教学法广受国内外家长和孩子的好评,收获了大批优质口碑,目前在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万名学员,如今更是获得了多位冠军给予的充分肯定。

他们分别是,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子十米台跳水冠军、中国十佳运动员孙淑伟;伦敦奥运会十米台双人冠军汪皓和北京奥运会散打冠军张帅可。

值得一提的是,奥运跳水冠军孙淑伟乃是中国男子跳水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金牌获得者,也是中国首个男子跳水“三冠王”。他曾在1991年被《世界游泳》杂志评为最年轻的男子最佳运动员。

奥运冠军孙淑伟、汪皓、张帅可为Mathplore新加坡数学点赞

他们以运动、拼搏、突破的冠军形象,与Mathplore新加坡数学探索、挑战、求知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体育精神的魅力在于你明知它困难重重,但仍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数学亦是如此,面对层层递进的数学谜题,要勇于拓思路、扩新知,涨知识,学会运用不同的数学技巧,逐一击破。

Mathplore新加坡数学历时3年研发,基于新加坡教育部(MOE)数学指导意见和新加坡原版数学教材、儿童发展认知标准和具象化思维授课逻辑(CPA),以场景化教学模式设计,研发出针对全球5-12岁青少儿的“新加坡数学”课程。

为什么要选择Mathplore新加坡数学?

潜心研发,匠心产品

Mathplore拥有引以为豪的课程研发团队,团队汇集了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等顶尖院校的专家团队,他们的背景涵盖数学教育、小学教育、科学教育等教育相关专业。这支团队深度熟悉新加坡的小学数学教学体系,以及新加坡数学教育的精髓:世界闻名的CPA教学法。

Mathplore教研团队所有成员均拥有10-20年的新加坡小学数学教学或教研经验,是一支经验丰富的新加坡数学教育专家团队。Mathplore教研团队的使命在于借助这些专业知识,精心打造课程,帮助学生掌握世界先进的数学建模方法,让学生不仅能够掌握数学概念,还能培养其解决问题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创造力。

接轨国际,科技教学

Mathplore新加坡数学与世界顶级的课程体系保持一致,课程内容包括新加坡以及美国校内数学,国内奥数重点题型,速算巧算计算,国际竞赛数学的内容,100%覆盖新加坡和北美课程体系。分为数与运算,逻辑思维,图形几何,生活中的数学四大模块,在巩固校内学习的基础上进行拓展拔高,提高数学能力,轻松应对考试和竞赛。

此外,Mathplore新加坡数学采用风靡全球的CPA教学法,将复杂的数学问题通过建模的方式简化,通过实物转化成图像,培养孩子从具体到抽象的运算思维,让数学概念容易理解,不再难懂。

品质背书,技术认证

为保证学生上课的便利性、稳定性、安全性与保密性,Mathplore新加坡数学在系统研发上投入巨大的资金与精力。在课程研发上,PPtutor教研团队联合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等知名高校历时三年经过数次优化全力打造最适合5-12岁青少儿的数学教材,课程均有完备的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作品登记证书。

在技术层面上获得国家软件企业与软件产品认证、国家ICP经营许可证(在线教育企业必备资质)、超30项软件著作权,同时公司还被评为“四川省软件协会理事单位”。

严选名师,匠心打磨

Mathplore拥有一支广受赞誉的儿童数学专业教育团队,授课教师均毕业于国内外名校,至少精通两种语言,平均具有5年+数学教学经验,有爱心,懂教育!且授课教师均经过3轮面试考核,5轮试讲培训,360°综合考核评价才会上课,每一位来到孩子面前的教师都经过了严格的背景调查和100人的竞争和教学能力筛选。

用心让每一个孩子学好数学是Mathplore新加坡数学贯彻始终的教育准则,我们希望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和领先的国际化教育理念,让孩子足不出户就能与世界接轨对话,拥有最优质的数学学习体验!在未来,Mathplore新加坡数学将继续深耕青少儿在线数学领域,培养出更多的“数学家”,而不是“做题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