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嘉莲VR产品全线升级 产品侧和服务侧全面发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8日 18:00

导语:

2023年9月18日,专业从事VR技术研究、VR/AR行业内容研发的软件厂商北京嘉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嘉莲VR)正式上线新品,同时全线升级了现有的产品和服务,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产品和内容体系升级:让体验更沉浸和多元

图片来源:嘉莲VR

嘉莲VR此次主要升级了VR一体机,一体机采用的是pico neo3企业版,该产品搭载高通骁龙XR2平台,并采用头手6DoF空间定位和双手柄定位。同时,VR一体机内容侧新增大量资源,内容资源数量新增近300项,总内容资源超过500项。据悉,嘉莲VR目前已为各行业客户部署超过20000台VR一体机,是嘉莲VR为客户部署较多的一项VR产品。

VR一体机外,嘉莲VR还升级了其他现有的VR产品体系,如VR震动蛋椅、VR动感单车、VR沉浸式平台、AR科普互动台、VR自助蛋椅等,分别在内容、功能、软件和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例如嘉莲VR震动蛋椅专为心理健康领域开发了“测评功能”,使用者通过佩戴VR心理手表,进行监测心率、血氧、血压等数据。该功能将心理状态数据化和可视化,可充当心理治疗师的“第三只眼”,为心理治疗提供借鉴和参考。

海量和较好的内容资源是提升用户VR体验,扩大市场占有率的重要抓手。嘉莲VR专注垂直细分市场需求,持续开发多元化内容生态。此次内容升级涵盖VR教室、VR心理、VR科普和VR党建领域,部分既有内容升级后互动性更强,更有趣味性,同时内容数量增加至近800项,内容生态初具规模。

服务全链条升级  服务精细化和标准化

体系化的产品和完善的内容生态,是VR企业进入市场的基础,但后续的高质量服务是VR企业生存之本。

嘉莲VR专注产品打磨同时,将提高服务水平上升到战略高度。据悉,嘉莲VR通过服务团队搭建,项目保护机制完善,服务制度化流程化等方式,全链条提升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质量,打造精细化和标准化的服务体系。

图片来源:嘉莲VR

嘉莲VR创始人兼CEO韩沛楠表示:此次升级标志嘉莲VR的产品和服务跨越一个新的台阶。随着VR技术的发展和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嘉莲VR在多年行业经验积累基础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研发更先进的VR技术,更好的VR内容资源和打造更标准化的服务,满足用户体验需求,赋能合伙人团队,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