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睡觉打鼾惹人烦?雅兰云智能床垫助你告别打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9日 15:13

导语:

打鼾,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睡眠现象。引起打鼾的原因主要是舌头和软腭下坠、咽部肌肉松弛、鼻腔和咽喉部位出现炎症,导致呼吸道阻塞,从而出现响亮的鼾声,同时还伴有短暂的呼吸暂停现象。

睡眠过程中出现呼吸暂停现象,会导致血液中氧气减少。如果整夜都在打鼾,吸进去的氧气比正常人少,大脑就会因为缺氧受到影响。因此,长期打鼾可能会影响记忆力,还容易出现白天没精神、疲劳、迟钝、抑郁、焦虑、口干以及注意力和判断力下降的情况,严重时甚至可能引发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为了有效地抑制或制止打鼾,雅兰床垫基于多年在睡眠领域的探索成果,推出了具有多元化功能的雅兰云动漫迷智能床垫,配合雅兰云智能架,可以设置深睡、止鼾、观影、零重力、阅读等多种模式,以科技重新构建睡前到睡后的健康生态。

动漫迷智能床垫内置了云智能侦测系统,可以通过改变睡眠体位的方式来干预打鼾。日常使用中,一键设置为止鼾模式,床垫就会通过调节头颈之间的角度,让鼻腔和胸腔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直到呼吸道通畅、打鼾停止,床体恢复到水平位置。整个过程变化非常轻柔,不仅自己不会被干扰,也不会影响同伴睡眠,让使用者不再为鼾声而烦恼。

一键换个角度,动漫迷智能床垫还能满足居家放松、娱乐等多种场景。刷手机时可将其调节到阅读模式,该模式可以托起腰背,使腿部自然弯曲,满足阅览需求;看电影时可将其调节到观影模式,颈部与背部的支撑系统会及时响应,调至观影最佳姿态,体会舒适追剧的乐趣。

除了智能化外,动漫迷智能床垫的选材用料也毫不逊色。支撑层采用纯记忆棉,可紧密贴合腰部曲线,释放身体压力,帮助脊椎自然舒展,放松深睡。舒适层采用的云感压彩虹绵通过精细调节配方,以不同颜色和软硬度的感压绵,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搭配出心仪的睡眠体验。面料层精选贝卡特防泼溅面料,能有效阻隔灰尘和液体引起的污渍,一擦即净,实现了免拆洗的便利。

如果您还在为睡觉打鼾而烦恼,如果您也想体验智能化卧室家居生活,欢迎您至雅兰线下门店试躺体验,将雅兰云动漫迷智能床垫带回家。最后,雅兰也要提醒广大消费者,打鼾不是小事,一定要重视起来,如果长期打鼾且每晚打鼾时间较长,建议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