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圆月x花茶 当厚生坊遇上中秋,牡丹花开富贵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9日 16:27

导语:

癸卯中秋,中秋月,月到中秋偏皎洁。

中秋佳节将至,千里归家,访亲探友,少不了携礼相赠,若是能够将礼物与月饼巧妙地搭配在一起,那定是锦上添花。厚生坊花茶,取牡丹之原,烹一杯好茶,祝健康吉祥,送于父母长辈,是对他们健康长寿的祝福;送给亲朋好友,是传递和谐美好的情谊。让我们一同品味厚生坊牡丹全花茶的芳醇佳茗,感受健康和幸福的气息。愿这份中秋馈赠,为团圆之夜增添温暖和喜悦。

厚生坊

中秋无茶不团圆。厚生坊牡丹全花茶以牡丹花为原料,通过冻干、烘干技术留存整朵牡丹花,颗颗完整,聚收成团,保留花朵的色泽及香气。一壶热水,泛起青烟,慢慢浇灌于花身之上,观花瓣舒展开来,三五好友相聚叙旧,一份闲适油然而生,就着月光喝茶,清辉下肚,纷扰的思绪也清冽了几分。

厚生坊牡丹全花茶

除了享受闲适的时光,中秋饮茶也有益于健康。牡丹花茶中富含的多酚类物质有助于由内而外焕发年轻状态,帮助纾解压力及焦虑。李时珍指出,牡丹只取红、白两色的单瓣者入药,其他品种皆人工培育而成,气味不纯,不可用。红花者偏于利,白花者偏于补。饮用牡丹花茶可使气血充沛,容颜红润,精神饱满。此外每逢佳节胖三斤,中秋美食佳肴当前,大快朵颐之后,一杯清茶入口,不仅消解油腻,还会口齿留香。

茶文化作为东方文明的象征与代表,深深扎根于传统文化的土壤之中。从古至今,茶不仅仅被视为一种饮品,亦承载着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从大雅的“琴棋书画诗曲茶”到大俗的“柴油盐酱醋茶”,喝茶早已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牡丹,花之富贵者也”,厚生坊花茶以牡丹富贵的象征之名,传递吉祥的祝福。送一份茶礼,不仅是送去健康与美好,更是传递着深深的情意。

中秋茶礼不仅是一份礼物,同时也承载着茶文化的精髓与内涵。在节日来临之际,泡上一壶厚生坊的牡丹花茶,让我们一同享受茶的芬芳香气,感受茶文化的魅力,以茶为媒,传递温情与美好的祝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