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数字艺术产业论坛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LIROSA 将全力打造“艺销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9日 17:22

导语:

由文化旅游部直属央企中国动漫集团主办的“中国数字艺术产业论坛”(简称:论坛) 举办在即。为更好地提升论坛影响力和专业性,引领数字艺术行业发展,2023 年 9 月15日下午14:00,论坛组委会特邀请业内“政企产学研融”等各方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内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为论坛献计献策。

会上,安妮意风 CEO、LIROSA 品牌创始人凌玲发言,她表示,字艺术 IP 带来的虚拟和现实的破界,艺术和游戏的结合,所呈现的全新视觉环境和新式潮流更加适配年轻人的诉求,带动了国潮品牌文化的崛起和焕新。

 LIROSA 作为数字艺术 IP 赋能新消费的践行者,与国际知名数字艺术家卜桦深度合作,共同创作了名为“灵鹿女孩”的数字艺术 IP形象,带来了品牌流量,实现了数字艺术和消费之间的无缝连接,将数字艺术 IP 融入到产品中。 LIROSA 借助卜桦数字艺术作品创造的“LIROSA META” 元宇宙小程序,完美融合了卜桦的艺术作品和 LIROSA 的产品。数字艺术 IP 以独特的形式呈现给用户,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升级体验。

凌玲说:“依靠 LIROSA 产品的艺术理念, 让公域直播间将不再以“破价”和优惠为主旋律,而是为主播带来丰富的艺术内容辅助销售,让用户在了解产品的同时,更能享受艺术带来的氛围。”

安妮意风是上市公司安妮股份投资的子公司,谈到未来的发展战略,凌玲表示,公司未来会全面推进数字艺术家 IP 结合产品这个模 式,打造“艺销品”。并通过艺销品将文化、艺术、产品、情绪价值融会贯通, 辅以展开各种故事情节,结合短视频获客,形成公域引流 ——私域裂变的品牌全域运营体系。最终达到每一款产品都与数字艺术 IP 相结合的远景。

凌玲说道,“通过 AIGC 技术,结合数字艺术 IP 内容+产品信息形成短视频,不仅能大大降低成本,更能为我们品牌丰富获客渠道,提升获客能力。 帮助我们形成数字资产,丰富商业化路径,增强品牌与消费者的黏性,构建数字用户生态体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