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婴幼儿DHA十大牌子排行榜揭晓,高端品牌澳乐乳再次跃居前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19日 17:41

导语:

DHA是人体大脑皮层和视网膜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维持和促进神经细胞生长的主要成分,对于宝宝的脑部和视力发育非常重要。因此,在孩子们成长发育的关键阶段家长们都很注重DHA营养的摄入,在选择DHA营养补充剂的过程中也会参考各大排行榜。全新婴幼儿DHA十大牌子排行榜揭晓,进口高端DHA 品牌澳乐乳跻身前列。

如今,市场上的DHA产品大多是以胶囊制剂的形式出现,婴幼儿DHA十大牌子排行榜前列的澳乐乳儿童DHA也是如此。胶囊制剂本身有着很大的优势,如生产工艺成熟、对DHA营养的保护更好等。在传统胶囊制剂优势的基础上,澳乐乳开辟新路径,通过科研创新推出纯天然植物胶囊外衣,摒弃传统的动物明胶原料,选用百分百天然的木薯淀粉制作胶囊外衣。植物胶囊是由天然植物提取制成,不需要通过化学反应制成,具有无病毒、激素、重金属,无异味、防腐剂、杀菌剂等优势,在安全性方面有了更高的保障。另外,植物胶囊本身的结构较为稳定,不用担心与内容物有交联反应,存储运输起来也会更加方便。这样的植物胶囊不论是剪开吃还是嚼着直接吃都能放心。

除了在植物胶囊外衣上颇具优势,婴幼儿DHA十大牌子排行榜前列的澳乐乳儿童DHA在营养来源上同样坚持纯植物来源,依旧抗打!市面上的 DHA 补充剂有藻油 DHA 和鱼油 DHA 两种,其中藻油DHA更具优势,澳乐乳儿童DHA是藻油DHA。藻油DHA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相对更安全,其EPA含量非常低。而大多数鱼油DHA来自深海鱼的皮下脂肪,当中不仅含有DHA,还含有丰富的EPA,EPA虽然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促进体内饱和脂肪酸代谢,但是却不适合婴幼儿成长发育。澳乐乳儿童DHA臻选深海裂壶海藻提取的油脂,未经食物链污染,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最纯净的DHA来源。并且每颗澳乐乳儿童DHA含裂壶藻油250mg,相当于100mgDHA,能够满足孩子的当日对DHA的需求。

跻身婴幼儿DHA十大牌子排行榜的澳乐乳儿童DHA,不仅将双植物理念应用在产品打造上,还蕴含足量优质的DHA营养为孩子们的眼脑成长提供有力支持,确实不失为一款优质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