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解码家庭健身新场景!被刘畊宏狠狠安利的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爆火出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0日 11:13

导语:

9月14日,金牌携手顶流健身达人刘畊宏,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为网友打开了通往“居家健身新世界”的大门!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和幽默风趣的口号,整场直播不仅是一场高质量的健身内容输出,同时也是一场“客厅秒变健身房”的健身场景秀。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累计观看人数近200万。一夜之间,数百万网友被直播间中的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集体种草。

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在开辟家庭健身新场景的同时,同步解锁居家健身多元新姿势。

据悉,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是金牌与台湾著名设计师邵唯晏联合开发的。作为金牌2023年年度新品X空间集成系列中的明星系列——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在广州建博会期间率先亮相,引发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创新的模块化设计,超强的功能集成,灵活的加载属性,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虽然才刚在线上开启限量预售,但早已火爆出圈。

△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

根据直播间的现场展示,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采用嵌入式设计,只需要利用一面墙搭载几个健身柜模块,就可以让客厅、卧室、阳台等等空间秒变“健身房”。大型健身设备,全部采用90度+轻便折叠设计,用时打开,不用收起,不占空间,且不到1平方米即可运动。柜体内部的集成收纳系统,让用户可根据自身训练习惯整齐收纳瑜伽垫、跳绳、杠铃、健身球等各类健身器材。

截至目前,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提供的可选模块,除了小型的自由器械模组,还包括大型的划船机、跑步机、肋木架等健身模块,既包含有氧器械,也包含了固定力量器械和各类拉伸装置,可以满足人们居家燃脂、力量训练等各类健身需求。

金牌,作为整家定制的金字招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生活方式研究和产品研发创新,为更多家庭定制高品质、个性化的家居生活!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延续了金牌的整家定制基因,通过柜体与健身模块的一体化研发,以及健身柜与全屋其他柜体的一体化定制,真正实现了全屋风格的一体配搭,以及多元居家场景的灵活切换。

通过将传统电视柜和健身柜相融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定制属于自己的健身场景,进而解决居家健身空间有限,专业器材占地大的难点,不仅为广大健身爱好者开辟了家庭健身的新场景,同时也解锁了居家健身专业高阶的新姿势。不用去健身房,在家也能进行专业的健身训练。

△起居集成空间

金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只是金牌X空间集成系列众多系列中的一个。

所谓 “X”,一方面是指根据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打造的个性模块,模块主题可以无限延展。除了健身柜,还包括宠物柜、品酒柜、咖啡柜、收藏柜、文青柜、电竞柜等。

另一方面,X空间集成系列自带魔方属性,可以非常灵活地嵌入不同生活场景,进而结合每位消费者实际居住情况,打造更加个性和多元的生活空间,实现空间功能的无限延伸。

△金牌X空间集成系列

锚定健身经济,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背后的“抓手”效应

任正非说:“在不确定的时代,一定要有确定的抓手。”

对于金牌而言,产品不是唯一的抓手,但一定是最重要的抓手。从烤漆王者的淬炼,到抗菌厨柜的研发,再到金牌X空间集成系列的重磅出街,金牌非常善于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并以产品为抓手,锚定不同细分市场的入口。

多渠道的统计路径显示,9月14日的直播活动,刘畊宏直播间累计观看量近200万,进入直播间的健身爱好者被金牌X空间集成健身柜深度种草。预计,健身爱好者们最终将汇入金牌的私域流量池。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的云健身用户已达2.61亿,居家健身的热潮已然来临。另据头豹研究院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的主要健身群体是26-35岁的人群,其中约20%更倾向于选择居家健身。与此同时,健身群体不仅平均消费力超过普通用户,而且呈现出粉丝粘性较强和品牌忠诚度较高的特性。从流量运营的角度来说,健身圈层用户对于金牌而言,将是一个高含金量的流量蓄水池。

9月14日的直播现场,金牌还特别展示了X空间集成系列中的一组宠物柜产品,该组产品在保证了阳台原有的收纳功能基础上,围绕宠物的“衣食住行玩”融入智能产品与定制家居,为宠物与铲屎官们打造专属的家居收纳产品。

参照金牌X空间集成系列的产品矩阵设置,未来金牌的抓手将更加多元,抓手效应也将更加凸显。

基于定制家居的需求细分,金牌以健身柜、宠物柜、电竞柜等创新定制模块为载体,通过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同时利用深度创新,不仅打破定制家居产品固有的尺寸定制、外观定制和收纳定制局限,而且打破了定制行业与其他行业的固有边界。在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同时,金牌的确定性抓手也将越来越多。

在金牌X空间集成系列的加持下,金牌未来的销售场景,将不再局限于家居卖场和终端专卖店,类似“健身柜”这样的单品,有望在传统的家居零售场景之外催生新的渠道土壤,比如说线下的健身中心、社区活动中心,线上的KOL直播间等。与此同时,金牌对于不同生活方式的深度发掘,将为金牌打开链接多元圈层的对话窗口,深化种草效应,增强圈层粘性,进而在行业内卷的大背景下,为金牌开辟更大的差异化增长空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