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他趣爱情故事|跑牛羊运输的小伙儿,告诉你这样谈恋爱才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0日 15:36

导语:

他趣用户昵称:神的少女晚

他趣ID:194456763

年龄:男99 女98

地域:河南驻马店

职业:女生抖音运营 男生做牛羊运输

恋爱状态:恋爱100+天

他们的爱情故事,起源于他趣。

爱情降临的时候从来没有预告,有人一见倾心,有人相见恨晚。而世上所有的相遇,更像是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为每一个相爱的恋人划定相遇的时机。他们亦如此。

缘分就是那么奇妙

晚晚5月8号刚玩的他趣,18号经家族族长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对象,俩人因话痨特性便一拍即合,从此开启了小打小闹的幸福日常。”我刚玩没多久,他玩他趣有一年了吧,之前也没个人管他,他就爱到处玩。“晚晚用了拿捏的口吻阐述着他的变化。

爱与被爱同时发生

相识半个多月他们便决定奔现,回想起互相吸引的原因,“对待感情认真的态度吸引我”——虽然只是隔着屏幕得到了男生的回答,他说他不会说,但短短十二个字却显得格外坚定有力。而男生脾气好、会哄人、有问题都会主动解决的能力也吸引着晚晚不断靠近,晚晚笑称最难忘的便是吃烤牛排时,他都会倒好水,先烤好肉喂饱晚晚才开始烤给自己吃。

忙从来不是疏于陪伴的借口

原本以为在组他趣cp的时候卡了地域就不用经受异地恋的思念之苦,不曾想,晚晚对象的工作经常外出,一个月回来三四次,原本近在咫尺的爱情变成了异地恋,语音和视频成为了双方的情感连系。虽说如此,在爱的陪伴方面他从来没有怠慢过,无论晚晚说什么话他再忙都会回应,晚晚在他趣上开歌房,他都会挂着陪听,七夕活动进行时,为了给晚晚制造惊喜,他5点钟醒来就开始打榜单,以名列第一的官宣方式昭告他人。对他们而言,在真爱面前,忙碌与距离从来不是对手。

在我这里,你永远有特权

谁说糙汉子不懂浪漫,小到嘘寒问暖、大到节日礼物他从不落下,这种专一和偏爱给了晚晚莫大的安全感。哪怕发生矛盾也会先低头,”厚脸皮“仿佛是晚晚为他贴的甜蜜标签,”我从来没有遇到一个男的是这样的,无论是谁的错,他都会想方设法哄着我,然后后面再慢慢和我讲道理,分析前因后果“,每次提到这点,晚晚在略显激动的话语中,倾注了对纯粹幸福的陶醉。

爱如空气融入生命,每一缕都重要

当问到晚晚是否还记得他做过的最感动的事情时,晚晚甚至单拎不出一件来,”他为我做过的事太多太多太多了,他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件事我都会记在心里面,他做的每一件事我都会感动“,晚晚说道。当爱和感动充斥着日常的每一个细节时,单论任意一处都显得微不足道。

能遇到可以互相滋养,携手共进的那个人,每一桩小事、每一个目标、每一件小东西、每一句话里都包含着幸福。无论时长或短,希望你也在他趣遇到对的人,TA最终不远万里来到你的身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