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TFX再续前缘,二度赞助约旦金博会(JFEX)并斩获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0日 16:23

导语:

  9月5日至6日,中东地区金融盛会—约旦金融博览会暨颁奖典礼2023(Jordan Financial Expo & Awards 2023,简称JFEX2023)于约旦安曼瑞享酒店举行。作为业界领先的科技经纪商,ATFX与JFEX2023再续前缘,连续第二年以大会首席赞助商、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身份支持大会,并携旗下多款金融黑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吸引众人的关注。期间,大会同期举办的约旦金融创新奖 (JFI Award) 颁奖环节中,ATFX更是以实力斩获“最具交易透明度经纪商”大奖 (Most Transparent Broker) ,再次证明其在中东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约旦金融博览会汇聚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多家领先金融品牌,作为该地区最受欢迎的奖项,约旦金融创新奖(JFEX奖)旨在表彰在线交易 (FX)、金融科技、银行、数字资产、blockchain和支付领域,所有奖项类别均由著名的国际金融专家评审团投票选出。在强手如林的参展商中,ATFX以实力取胜并被授予“最具交易透明度经纪商”奖,足可见评审团对ATFX品牌实力的认可,证实ATFX品牌服务已赢得了市场及广大用户的支持。

  作为业界领先品牌,ATFX已在中东市场扎根多年,依托领先的产品技术能力和本地化优质服务,我们用经验和服务助力客户成功,从而赢得信任。早在2018年,ATFX已与约旦投资者结下不解之缘,我们曾受邀参加2018第十三届约旦金融博览会(The 13th JEFX Expo 2018),并在企业家博览会典礼上荣获“2017 最佳差价合约客户服务商”奖项。从那时起,ATFX品牌影响力已在当地投资者的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今ATFX中东市场版图日趋繁盛,现已拥有阿布扎比、迪拜、约旦三家办事处,服务数十万地区投资者和机构客户。随着ATFX获得阿联酋SCA第五类牌照,并进军伊拉克市场开展业务,我们在中东市场的前景十分广阔。相信我们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将有序助推伊拉克交易市场的创新与发展,ATFX中东市场也将拥有更多想象空间。

  此次展会上,ATFX展出的平台可操作性、稳定性、安全性、便捷性和高速性,吸引了诸多参会者的注意。为更好的服务于参会者,约旦市场团队更是全力以赴,实时细致解疑答惑。期间,分析师团队从金融市场的脉络出发,为参会者梳理市场需要注意的要点。业务团队与参会者详细的攀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从而为下一次的产品推出提供指导性建议。客服团队亦是向现场投资者介绍ATFX品牌,包括金融科技、产品、服务等。每一位成员都在用行动践行“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理念。

  ATFX在展会中所展现的实力也得到了媒体注意并接受采访,话题覆盖品牌愿景、理念以及在未来的规划等。此外,ATFX约旦董事总经理Ahmad Disi作为JFEX演讲嘉宾之一,以“资金管理是成功交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主题,分享其信息及观点,并强调资金管理在交易中的关键性作用,多方位详解,获得参会者一致好评。

【ATFX约旦董事总经理Ahmad Disi演讲】

ATFX的“金”字招牌是全球化战略的成果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目前已在全球五大洲设立16家办事处。在全球客户需求的驱动下,品牌基于全球化战略布局进行全方面的本土化革新。

  2022年6月约旦办事处成立之际,我们通过与安曼的经纪和投资公司ASWAQ Invest(EMGCM)合作进军黎凡特地区。在此基础之上,ATFX招募熟悉当地用户需求的社会精英,迅速在地方开展业务。值此约旦办事处成立一周年之际,ATFX再次宣布成为行业首家进军伊拉克地区的经纪商,并于伊拉克地区颇负盛名的Ashur Bank签约仪式,筑牢双方在伊拉克市场共同发展和共同成功的基础。

  在全球发展的过程中,ATFX逐渐积累出多项优势,例如领先业内的核心技术,持续的创新能力,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高端的客户服务等,因此这也成为ATFX源源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在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的理念下,ATFX还将继续书写品牌前进的历程,并为提供领先优质的金融科技服务而持续奋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