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讯飞办公本莫比俱乐部特邀大咖,分享4000+顶尖CEO管理心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1日 09:51

导语:

当前,市场环境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数字化进程加速、技术迭代升级、市场竞争激烈等,是当前市场环境的主要特征。在此背景下,企业需要及时调整战略和业务模式以适应市场变化,企业管理层也必须顺应当前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进行管理方式的更新,以实现更有效的发展。

管理者在改变和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无数“天花板”和瓶颈期,此时“继续努力,等待时机”,往往是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但就像一棵树若要向上生长,它的根先要向下深扎,管理者要想取得突破,更需要的是打破自己最底层的认知思维,去求索“新”的解决方案。而这个过程的第一步,就是跳出由“旧有常识”形成的思维陷阱,学会用“反常识”的思考方式,应对新形式下的新问题。

在此背景下,为了给各行业企业中高层、掌舵者、创业者等精英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他们游刃有余地适应市场变化发展,提升管理硬实力,讯飞智能办公本将在9月23日开启莫比俱乐部第四站用户活动,并邀请了大咖讲师姜海舟,为办公本用户传授反常识管理新知、管理者3大必备能力等锦囊,帮助讯飞智能办公本用户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以一个全新的视角看待管理,更新迭代自己的管理理念,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据悉,莫比俱乐部是讯飞智能办公本在深度洞悉办公本用户的需求后,专门成立的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用户活动平台,旨在聚拢高价值商业资源,为精英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商业干货、名企访学机会、顶尖大咖交流资源……通过多维度活动,帮助精英用户进一步拓宽视野格局,助力其在事业中实现更大突破。

本次,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的第四站用户活动,为办公本用户邀请到的讲师姜海舟,可谓是团队管理方面的大师。据了解,姜海舟是连续创业者、投资人,管理规模过百亿、融资规模过亿的85后CEO,著有《反常识管理》。

姜海舟有10年的硅谷和国内企业管理经验,经历过职场爬升,也创立了自己的企业,在职业生涯发展中服务过4000多家公司,领悟总结了很多企业管理方面的心得及经验。

据悉,在本次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用户活动中,姜海舟会将自己过去10年在硅谷及国内的丰富管理实践经验,及跟数千位中国顶尖的CEO未公开的交流心得,毫无保留地分享给讯飞智能办公本的用户。

另外,姜海舟还将从管理者的心态、技能、实战3个维度,为办公本用户们总结管理常识为何总是无法奏效的原因,结合案例提炼28个管理反常识新知,刷新陈旧管理理念,从认知层面拓宽管理者看待和处理问题的思路,帮助讯飞智能办公本用户迭代和升级管理认知。

最后,姜海舟还将为讯飞智能办公本用户提供实用的锦囊,从职场定位、行业选择到人脉搭建、运气提升等角度,为管理者的自我进阶提供更多元的建议参考,助力其突破事业瓶颈,实现升级发展。

除了姜海舟的分享外,讯飞智能办公本莫比俱乐部第四站用户活动还将有办公本X3新品巡演及升级路透、产品经理圆桌交流会、新品体验会等丰富环节,现场还会有什么精彩看点,让我们一起期待9月23日的活动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