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花思维亮相2023北京图书市集,原创IP形象衍生品受欢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1日 10:01

导语:

伴随着一场大雨的落下,大家期待已久的2023 北京图书市集秋季场正式开启。

图书从业者和爱好者们在2023 北京图书市集相遇、交谈,聊聊一本书的诞生、购买自己喜欢的书籍,这种热情并没有因为糟糕的天气而减淡。而在会场,携新课程、书籍等“亮相”的火花思维形象显著,卡通手环,笔记本、铅笔、手办、玩具等占据了“半壁江山”,原创IP形象“三小只”(方块猴、三角兔、圆圆鼠)被制作为各种形式的衍生文创产品更是受到了现场游客的热烈欢迎。

据介绍,火花思维品牌诞生于2017年12月,专注于少儿思维训练及综合素质提升,学员超过60万名,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在火花思维的产品序列里,逻辑思维以及相伴而生的众多IP形象可谓是元老级的存在。

众所周知,火花思维课程的互动性很强,设计上也打破了传统的“PPT”式的教学方式,在其互动课件中打造出了上千个原创IP形象,吸引孩子很快投入到课程中来。尤其是原创IP形象“三小只”——聪明爱思考的方块猴、独立勇敢的三角兔和呆萌可爱的圆圆鼠。以三小只为代表的火花星球原住民,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和鲜明的性格特征,而与这些卡通形象所匹配的,是几万个细节详尽的配套场景。

为做好火花星球的搭建工作,火花思维成立了专业的教研团队和美术团队,运用了前沿技术和大量的时间,把需要学的内容巧妙融入故事环节和学习环节中,让孩子能够在故事中进行沉浸式的学习。例如在学习火花思维的逻辑思维课程时,孩子们会化身为“火花星球”的一员,通过帮助方块猴、圆圆鼠、三角兔等角色解决遇到的问题,收集火花能量,去往更加神秘的地方探险,让孩子的课程学习不再枯燥乏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剧情上进行了精心打磨之外,火花思维的课件还在艺术性和美观性上达到了较高的价值。几乎每一帧的画面,火花思维的各个团队都会反复地打磨、推敲,对细节进行严格地把控,同时根据不同的场景、剧情,搭配不同的画风,以考究的画风与贴合的内容,让孩子在思维提升的过程中,也构建起良好的审美意识。

在这些可爱的卡通形象的陪伴下,一批又一批的学员完成了火花星球的探险任务,审美素养、知识积累、思维能力均取得长足进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