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速8精选酒店加盟品牌成为文旅游客的首选之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1日 10:17

导语:

今年夏天,除了旅游业,比三伏天更热的就是演唱会市场了。门票被“秒光”、票价被炒高、场面热度“爆表”......今年以来,线下大型演出市场的重启受到市场和资本的极大关注,一众人气明星的出演还创造了备受各地争夺的演唱会经济。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全国营业性演出场次达到19.33万场,同比增长400.86%。演唱会经济为当地的速8精选酒店加盟品牌带来充沛的客流,例如今年周杰伦、五月天、张学友、伍佰、tfboys等明星在北京、天津、海口、成都、西安等城市的演唱会,就使当地的速8精选酒店房间早早售罄,投资者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之前有些投资者质疑酒店行业的火爆能否在暑假后持续,现在看来,有了演唱会市场的推波助澜,和国庆、元旦等假期的加持,以速8精选酒店加盟品牌为代表,面向中端商旅客户的加盟商业主们,将维持稳定的客源,穿越周期,笑到最后。

在全国各地大力提振消费的背景下,演唱会作为一种粉丝经济,却比许多消费形态都更具有拉动经济的能量。以tfboys演唱会为例,“西安发布”发文称,据第三方抽样调查统计,本场演出前后,西安住宿线上提前预订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尤其是8月6日至7日出行总订单量同比增长738%;门票收入3576万元,直接带动4.16亿元人民币的旅游收入。4月海口举办的迷笛音乐节,三天时间,拉动了海南旅游出行、住宿、餐饮、购物消费等约1亿元。西安和海口的速8精选酒店加盟品牌以优质的服务、交通便捷的选址和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喜爱,成为了大众的首选酒店之一。

而且演唱会经济的生命力毋庸置疑,并将会持续带动酒店经济发展。因为目前越来越多的城市看到了演唱会背后的巨大能量,开始向演唱会抛出了橄榄枝。比如,海南2月发文称要增加文化展演、体育赛事和会展活动产品供给,设立了总规模1.1亿元的文体专项奖补资金,根据观演人数对企业进行补贴。山东则明确将音乐节作为繁荣发展夜间旅游的主打文化产品。速8精选酒店加盟品牌在上述地区都有成功的布局,且存在较大的市场空间,值得投资者持续关注。

速8精选酒店加盟品牌背靠国际知名的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中国深耕近20年,拥有强大的消费者基础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对于加盟者,速8总部将提供包括选址测算、营销、客流、培训、品牌、运营、信息等全方面的支持,让投资者能充分享受本轮演唱会经济红利,少走弯路,赢得更多的利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