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ecode集团联合举办的家族办公室研讨会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1日 15:40

导语:

2023年9月19日,由Decode集团联合主办的飞虎队纪念活动及家族办公室研讨会在新加坡进行。本次活动向103岁的何永道先生致敬,他是著名的飞虎队飞行员。

共同出席本次的活动的还有前新加坡航空公司飞行运营高级副总裁Captain (RET) Quay Chew Eng,新加坡国际航空运营和首席飞行员培训官Captain Eric Oon,家族办公室联盟创始人Philip von Wulffen,以及被列入福布斯 Midas List 的超级天使投资者 Mr Shervin Pishevar出席这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共同纪念并传承何永道先生的精神财富。何永道先生现在定居新加坡,他为新加坡航空公司供职长达近30年,为新航培养了数百名飞行员,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其以谦逊和善良的态度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同时本次活动也标志着一部以何永道先生生活为基础的短片的制作开始。

短片由Decode Global Capital和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共同赞助,短片制作采用先进的虚拟制作技术,融合了电影摄影和游戏开发,以突出何永道的坚韧精神。同时,为了庆祝短片的开拍,现场还进行了剪彩仪式。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Decode Global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Ivan先生表示:“Decode Global非常荣幸支持这部纪录片的制作,何永道为大家树立了崇高的榜样。我们期望他的精神将在未来的岁月中被铭记。”

同时,此次活动也召集行业嘉宾共同研讨如何在当前的地缘政治和环境下,将这种坚韧的精神与私人财富行业联系起来。包括Decode Global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Ivan先生、家族办公室联盟创始人Philip von Wulffen、超级天使投资者Mr Shervin Pishevar等都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Decode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在全球都有业务涉及。其旗下的Decode Global平台已为众多投资者所熟悉和关注,其平台口碑和安全性非常稳定。本次活动也体现出了Decode集团超强的社会责任感。

在未来,我们相信Decode集团及其旗下的Decode Global平台,一定会与合作伙伴和客户在投资领域取得更高的成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