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国机场刷屏,ZRO零度的品牌力就是这么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1日 18:02

导语:

9月20日,奢侈鞋履品牌ZRO零度正式对外官宣继续携手著名华语影视男演员杨烁先生为亚太地区形象代言人,由杨烁演绎的全新广告大片陆续登陆登陆全国各大机场,抢占中心枢纽站黄金广告位,以及各大销售及媒体渠道,实现广告霸屏,精准覆盖,让ZRO零度再次出圈!

9月临近国庆旅游旺季,ZRO零度再度发力,品牌广告登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厦门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等等覆盖海量客群!强势重磅齐发!94个机场,时尚大气的海报渲染,持续引发大众关注,ZRO零度不断提升知名度。

lQDPJwCnMd4vp2TNBBLNBdywseeP0JX1MZ0E_G41cMCkAA_1500_1042

这么高密度的投放全国各大机场也引发了业内的关注,零度CEO涂春荣介绍说:“这其实取决于零度的品牌客户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从我们超级客户群体中不难发现基本是公司企业中高层职员、商旅人员、律师、教师、医生等文化知识分子,也包括中国中产及以上家庭用户群体。因此零度并不是在秀肌肉,而是想把我们的文化、产品第一时间传达给他们,也就是我们的精准客户。”

除了机场广告,其他强势媒体,也是当下的传播重点。ZRO零度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高铁、地铁、电梯等铺设广告,覆盖多条线路核心站点,精准覆盖主流消费群体。在这一系列营销的背后,是ZRO零度长期以来对产品和品质的坚持。除了消费者最熟悉的正装皮鞋,ZRO零度还布局了休闲鞋、运动鞋、驾车鞋等系列,覆盖到商务,休闲,开车,工作,健身等多元生活场景。

lQDPJws0ZNs1ZmTNBBLNBdyw5CR4YtthFWME_G4zmsCkAA_1500_1042

当下,越来越多品牌加大营销方向的投入,开启品牌营销升级之路,从TVC、高铁、地铁的场景覆盖,电视剧的软植入广告,再到机场的频繁登陆,ZRO零度在过硬实力积蓄传播力量,让「轻量化舒适型高端男鞋」深度曝光,让品牌深入人心。

e99e6f003ff351c4f557cff30ad16847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