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出行美丽两不误!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带你玩转国庆小长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2日 10:51

导语:

国庆假期近在眼前,忙碌了大半年,终于有个小长假,想必小伙伴们早已经按耐不住,安排好了出行旅游路线,计划收获一段愉快and放松的治愈旅程。不过想要不留遗憾的完成一次旅行,不仅需要准备出行计划,还需要一个好的状态!提到好的状态大家会想到哪些“辅助”装备呢?在我看来,好的心情和精致的装扮绝对是最主要的,特别是对于喜欢拍照打卡的小伙伴来说,穿搭直接关乎拍照是否好看。

不过,想要与众不同的话,穿搭就不能仅仅停留在衣服、鞋子上,还需要通过亮眼的配饰让每一次打卡拍照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和仪式感。而当下颇为流行的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有宝石音质愉悦心情,还能作为配饰融入穿搭当中,多种个性款式,让你在八天旅途中的每一天都与众不同。

其中,乐旷的Bloomin’盛放款,以瑞典仲夏节花环为灵感,在淡粉色的基础上添加了印象派油画元素,看上去宛若烂漫的山间丛花正在盛开。当你去到田野间的花海,就很适合穿上纯色长裙,再加上这款耳饰耳机,整体风格统一,拍照更出片。想象一下,当你奔跑在铺满花海的田野里的时候,好心情是不是瞬间被点亮。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

乐旷的Twilights Malibu暮色马里布,同样也是一件吸睛单品,其橙蓝渐变配色灵感来源于马里布海滩日落时分,就好像傍晚的海岸线承载着舍不得离开的晚霞,氛围感直接拉满。当你去到海边,戴着这款耳机,搭配白色系或纯色系衣服,吹着海风,看日出日落,你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秒变画中人。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

乐旷陶瓷耳机的极地绿光,选取了自然界中最本真的颜色,绿色蕴含着勃勃生机与活力,戴上这款耳机,替代千篇一律的耳环、耳坠,不管是去到郁郁葱葱的公园还是枫叶飘红的林海,又或者是清幽古朴的古镇,都能与这些风光相得益彰,怎么看都不腻。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图源:Achoi粒粒)

乐旷陶瓷耳机的霓虹幻彩,更多的是属于夜晚,纯净炫酷黑中融入了五光十色的霓虹效果,蕴含着些许神秘,足以发挥出你独有的韵味。此时,来到夜色中的小酒馆,霓虹幻彩耳机融入复古风穿搭,再搭配经典的大红唇,让你轻松拿捏住不一样的高级感。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图源:JIING)

乐旷陶瓷耳机的西部柔情,不管是黑白穿搭,还是浅色系穿搭,都能够轻松融入其中,一抹橙色点缀,温暖且明亮,就仿佛落日的余晖洒在了身上,去到任何地方,都能衬托出你的与众不同,自带电影滤镜。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图源:王小王)

乐旷陶瓷耳机的漾漾初春,选用高级粉黛陶瓷,甜甜的粉色系格调,搭配粉绿渐变,宛若含苞待放的花朵,深受小姐姐们的喜爱!戴着这款耳机,去到有着梦幻城堡、绚丽烟花的童话乐园,相信你会有一种“在逃公主回家”的感觉,再搭配带有公主感的小裙子,让你轻松拍出氛围感打卡照。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图源:柚子酱505)

而加入了经典粹白陶瓷的乐旷北方森林耳机,就如同冬季北欧深邃森林中,一把隔绝世界的魔法钥匙,为你打造沉浸式私密空间,这款耳机搭配百褶裙、海军领、蝴蝶结等,同样特别适合去游乐园、美术馆这类场景打卡。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图源:Annie)

当时间来到假期最后一天,该适当休整一下,收获精神上的松弛和心灵上的滋养。乐旷Lagom系列包包耳机,运用纯色和菱格纹简化了设计语言,呈现轻盈舒适的生活状态,戴上耳机将自己短暂的抽离,感受内心的宁静~

(ROtt KRON乐旷Lagom系列耳机,图源:阿五一一)

除了这些,作为耳饰耳机,当然也少不了一系列时尚周边生态。乐旷通过可拆卸耳机链和时尚收纳袋的搭配方式,以及耳机充电仓与保护套合二为一的随心配充电包的组合,功能和装饰性同在,前卫属性拉满,帮你解锁更多穿搭风格。

(ROtt KRON乐旷Lagom系列随心配充电包,图源:逃跑的小茶)

潮流出行,就是要把时尚个性色彩和生活态度穿在身上,瞧着就很吸引人的目光,再加上好音质来陪伴你整个旅途,势必能够让你每天都是不一样的好心情。好啦!ROtt KRON乐旷耳饰耳机8天长假穿搭推荐就先到这了,希望大家能收获到一些小灵感,以最美丽的姿态迎接这个期待已久的假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