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要里程碑!猫人全球最大科技内衣生活馆落户上海,引领中国内衣行业再创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5日 09:59

导语:

9月23日,全球最大的猫人科技内衣生活馆正式在上海落地迎客,实现上海、重庆、南京、西安、长沙、合肥主题为“猫在一起 miiow不可言”全新形象店六城同开阶段性目标。

猫人 25 年专研科技内衣,在全球销量突破 10 亿件,全国销量领先,本次提速布局 3000 家线下门店,是集团迈向新零售战略的重要一步,也是线下渠道战略“创新百亿新零售模式”进入新的里程碑时刻。猫人内衣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杨颖)、猫人集团董事长游林、环球港高管出席此次活动,共同开启猫人崭新篇章。

ANGELABABY 杨颖现场点赞——猫人热八度 3.0 科技领先

开业仪式现场,作为猫人代言人,ANGELABABY杨颖亮相上海,与现场来宾共同为上海猫人科技生活馆开业揭幕并作为首位顾客进店打卡,选购心仪产品,形象演绎猫人科技生活态度,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猫人“优质优价”的多元产品系列,携手猫人集团董事长游林,为现场带来惊喜不断的互动赠礼环节,让消费者直观感受猫人产品的舒适性、科技性和活力感,生动呈现城市秋冬舒适生活样本。杨颖表示:“非常高兴以猫人代言人的身份与上海的朋友见面,与大家一同见证全球最大的猫人科技内衣生活馆启幕之旅。”ANGELABABY杨颖亮相上海充分点燃了上海民众热情,同时猫人秋冬首发的热八度3.0和熊猫绒家居服也抓足了大众视野。

据悉,作为猫人秋冬最重磅的暖衣产品热八度3.0可谓黑科技满满,首度联合康伦航天科技共同研发,将中国航天在恶劣宇宙环境作业中的前沿科技面料率先应用在暖衣产品之上,呈现出保暖发热双重抗寒、5A内衣级抗菌标准、8倍贴身高弹等划时代产品卖点,收获“行业巅峰暖衣之作”美誉。另一款备受关注的产品熊猫绒家居服,同样是深受明星ANGELABABY杨颖、王俊凯喜爱的一款秋冬居家单品,不仅把保暖性能拉满,更强调新生代时尚属性,将国际时尚圈流行色彩、前卫设计风格融合,带来舒适温暖、身心愉悦的秋冬居家生活体验。

25 年专研科技内衣,打造百亿猫人帝国

发展25年,猫人始终秉承“专研内衣科技”的品牌理念和经营理念,取得了全网销售额近百亿,全球销量突破 10 亿件,销量全国领先的好成绩。随着“十年千亿目标”的捷报频传,猫人稳中求变,提出全新线下“百亿零售连锁模式”战略,一方面,持续优化线下布局,未来5年将投资3亿,重新布局线下门店,加密布局活力蓬勃的一线、二线市场,提前布局时尚程度高、人口流入趋势明显的三、四线城市,通过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来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为地区注入舒适生活活力。另一方面,贯彻品牌更新、产品更新、渠道更新的猫人年轻化战略,摆脱传统的街头店单一模式,与全国多个大型连锁购物中心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强强联合,持续连接、赋能优质合作伙伴,聚势百亿,打造坚实的多方共赢生态平台。

携手全球顶尖面料,演绎“科技内衣”时尚盛宴

在空间设计和商业表现上,作为检验猫人“百亿零售连锁模式”成效的重要一环,上海猫人科技生活馆可谓大放异彩,整体设计上采用猫人太空辐射风全新形象升级,产品陈列严格把控分类分色,极简而不单调,成为消费者关注猫人产品差异性的视觉切入点。兼具功能介绍的产品分区齐聚了文胸、内裤、保暖、家居服、袜品、儿童、打底、轻运动、家纺不同条线的明星款产品,配合ipad购买终端加入,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覆盖全年龄段、全场景的舒适选择,也带来焕然一新的线下终端消费体验。商业表现上,新开的六家门店均取得亮眼成绩,销售表现均超过预期目标。

群爆品矩阵,重塑猫人时尚、功能高光表现。细数25年猫人发展历史,从自主研发出猫人热力绒、轻燃衣、热八度、蜂巢杯等科技内衣产品;到与莱卡、兰精、维珍妮等全球顶级面料供应商和顶级研发型制造商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猫人作为享誉全国的国民品牌正在通过科技面料的应用、专研科技内衣的潜心投入,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穿着舒适的更高要求,引导行业迈向“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产品”的正规发展路径。

回归品牌的初心,猫人始终坚持把用户、合作伙伴利益视作绝对的中心,持续雕琢“品质服务”的核心能力。在已有商业蓝图之上,猫人仍在持续开拓其零售事业版图,不断发挥线下渠道优势,帮助厂家、商家、生态圈建立协同竞争能力,聚势共创“十年千亿”商业目标,打造具备行业先驱能力的品牌零售服务商,为大众交上满意答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