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扎根家乡,不负所望|吉林省政府领导一行赴修正药业调研指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6日 09:35

导语:

近日,吉林省政府相关领导莅临修正集团调研指导,现场办公用心用情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修正集团总裁修远,副总裁孙志嘉、王钦礼、张全爱、郭丽、许磊,科创研究院副院长白冰,企业管理部主任姚国强等领导全程陪同。

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多年来修正集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此次吉林省政府相关领导的莅临,为修正集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政府相关领导不仅充分肯定了修正集团以往的成绩,还为该集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1.jpg

修正来自吉林,扎根吉林,也一直深耕吉林,并回报家乡和社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目标的修正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吉林省,围绕修正集团上下游产业链发展的各类企业有上千家,包括原料供应、交通运输、建筑装饰、广告包装、线上线下销售、法律咨询、办公耗材、酒店会务等多个领域。
2023年起,修正集团计划继续加大吉林省投资力度,利用资源优势,通过自建、合作、技术改造等多种方式,再陆续完成约100亿元的投资,在长春市继续开发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数字经济产业园等项目;在通化市发展宠牧综合产品链园区项目,宠牧高端服务产业链园区项目,兽药生产加工项目,二类中药新药产业化项目;155个合作品种转入吉林省,包括药用包材、药品销售、医药物流,医院,体育场馆等项目。

2.jpg

董事长修涞贵先生的家乡情怀引领我们扎根吉林,他的教诲让我们牢记吉林是修正的根。我们充满信心和决心,致力于将修正的产业留在吉林、长春和新区,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展望未来,修正集团将积极投身于东北地区的振兴事业。我们相信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修正一定会在东北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为这片土地带来更多的繁荣与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