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墨迹天气加入iOS 17 StandBy隐藏玩法,快来看看怎么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7日 14:46

导语:

上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7系统升级,StandBy模式作为本次系统升级中的最酷更新,凭借超多花式隐藏玩法收获用户的一致好评,其中,墨迹天气小组件给大家带来了全新体验:锁屏状态下通过StandBy就能快速查看天气信息,点击小组件还能直接跳转墨迹天气APP,让用户使用更加便捷。

无需等待,秒知天气实况

墨迹天气小组件可根据用户选择的定位实时天气更新信息,无需解锁屏幕,轻点屏幕即可秒知天气,当极端天气发生时,还能及时显示预警信息,提醒用户注意防范。

此外,该组件还能提供实况温度、实况气象图标、每日最高/最低温度、AQI等级与数值显示,方便大家快速获取基础天气信息,用于日常生活决策的指导。同时,组件还支持添加不同的气象背景,满足大家个性化的需求。

一键设置,详细使用方法速览

1、iOS17 StandBy用户在手机锁定充电并横置,立起来超过45度角,静止不动大约4~5秒的情况下激活StandBy模式;

2、在StandBy模式的第一个页面长按进入编辑模式并添加墨迹小组件;

3、iPhone14 Pro及以上机型(即支持AOD功能的机型)StandBy模式可常亮显示,其余机型的StandBy模式在一定时间息屏后可随时点击屏幕激活StandBy;

4、通过长按进入编辑模式,编辑模式下可以进行定位城市的切换;

5、点击小组件,右上角出现指引图标,点击指引图标并解锁后进入墨迹APP;

6、在夜晚或低光源环境下使用iOS的StandBy模式,widget小组件会转成暗红色的方式进行显示。

赶快下载或设置墨迹天气小组件,跟墨迹天气一起开启全新天气体验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