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燕教授《一「张」邀请函2》:不忘初心一路前行,我们互相扶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8日 09:03

导语:

独木难成舟,独树难成林,没有谁的成功是一个人成就,这一次,让我们来见证他们成功事业背后的故事!

燕教授《一「张」邀请函》第二季终于迎来正式播出,本季除燕教授CEO张硕先生、C集团经销商缪倩、E集团经销商姚楚涵外还迎来了特殊的嘉宾——飞行嘉宾燕教授创始人李苏桐女士。两位品牌管理者不仅相互扶持,打造了如此成功的事业,同时也是一对夫妻。

他们是如何在成就事业的同时建设完美家庭的?他们的智慧,尽在燕教授《一「张」邀请函》第二季。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30927/abda5d891608534b32b6a558f89dcec0.png

事业

燕教授创始人李苏桐女士和燕教授CEO张硕先生一直坚信:品质是产品的灵魂。

随着现代社会节奏的加快,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与此同时,品牌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如何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每个品牌都需要思考的问题。而燕教授品牌,正是通过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以及注重与消费者沟通,从而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业绩。

在品质第一的认知下,燕教授有专门的研发团队、有独立的研发实验室、有专门的研发基地、有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有自研的专有原料……这一切,都是因为两位品牌管理者在对产品品质的认定下促成的。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30927/daf77deb8ff4739d9454e1fd8df02375.png

家庭

李苏桐女士和张硕先生有独特的家庭智慧,非“女主内男主外”,而是择优而选,谁更擅长便由谁做,比如:主要是张硕先生负责孩子们的教育、主要是双方共同探讨发展方向……

正是这种互相成就的艺术,让李苏桐女士和张硕先生在生活和事业上都一样合拍。她们也将这种生活的智慧在《一「张」邀请函》第二季中以更实例地方式与两位经销商交流,解答她们在生活、情感等方面难题。

她与他是老友、是合伙人、是知己,正是这种生活与事业的双重同调性,才让他们一起走了这么远,也将一直继续走下去。

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事业与生活的智慧,那就来看看《一「张」邀请函》第二季。也许改变你生活的方式就在燕教授视频号独播的《一「张」邀请函》第二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