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宅家小长假畅享美食与综艺,上海梅林让快乐加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8日 09:25

导语: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车票“一票难求”的盛况相关话题登上热搜榜前列“抢票太难了”!对于没抢到票“留守”在家的人而言,宅家享受综艺与美食也不失为一个放松身心的好选项。上海梅林携其美食与情景喜剧IP孵化综艺《开播!情景喜剧》第二季满足人们假日所需。

阔别一年,由东方卫视、春光好传媒、成都文旅、海发文化联合出品,上海梅林独家冠名的第二季《开播!情景喜剧》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又以与上海梅林同样的「多元、开放、包容」海派精神进行了全链路的升级,主题更多元,内容创新,笑点更密集,更贴近当下观众的偏好。

在上海梅林的支持下,《开播!情景喜剧》第二季聚集了超30位多元化的主演阵容,剧目在全国六大城市分别开展实景化影视拍摄,在时代背景、故事主题、表现风格等方面都有着独特的呈现,分别涵盖了家庭生活、职场工作、婚姻情感、老年生活、乡村奇谈、朋友情谊、家校关系、代际沟通等不同主题,保留了亲情、友情、爱情、代际、悬疑、年代、都市等多重题材,可以看出本季节目是满载着诚意回归。

情景喜剧作为一种传统的作品形式,不仅需要保留其犀利与温和兼具的表达方式,更需要对未曾涉足的议题与领域大胆探索,让情景喜剧在当下被更多人看见。本季《开播!情景喜剧》的剧目内容在丰富之余,也出现了大量对于社会现实的思考与沉淀,针对当下热门的社会议题,如职场歧视、养老保障、代际沟通与两性关系等,创作者们都传递出了不同的对于现实生活的细致观察以及自我的价值观念,口碑与收视齐飞,不可不谓是“电子榨菜”。

在观看欢乐综艺的同时,上海梅林也携旗下梅林、爱森、苏食、联豪、银蕨、冠生园、大白兔、正广和、佛手、华佗品牌,用美食为追综追剧做美味加法,让生活快乐加倍。临近中秋之际,上海梅林旗下品牌更是上线了多款美食产品,如冠生园蜜语蜂制品系列、上海爱森鲜肉月饼、大白兔桂花味奶糖和联名月饼盒,在带来幸福味道的同时,让消费者在传统中秋佳节有了更多惊喜和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