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湘江论坛”报名开始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9月28日 15:29

导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工程,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的通知》《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联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定于 2023年11月3-5日在湖南长沙举办“数字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湘江论坛”,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单位,以数字化变革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增效,共筑职业教育新生态共同体。

一、论坛议题

二、论坛时间 /地点

时间: 2023年11月3-5日(3 日下午报到,5日上午离会)

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华雅国际大酒店(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二段81号)

三、论坛报名

1、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会议报名请关注 “强智科技”公众号,在菜单栏“职教论坛”中点击二级菜单“会议报名”,进行报名登记,以网上报名为准;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10月28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