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巴德士艺术漆复刻“生命之石”莱姆石的原生美感,打造极简的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07日 08:55

导语:

回溯历史,几亿年前时间沉淀成特殊的符号,造就出“生命之石”——莱姆石。它见证了历史长河的沉没变迁,气质浑厚、庄重、典雅,成为不可替代的欧洲宫廷御用石材,被众多设计师推崇、运用。

艺术漆知名品牌巴德士,以天然莱姆石为灵感,从肌纹、光感、触感、色彩中探寻,复刻时间与自然的碰撞与融合,创新推出莱姆石艺术漆,将自然漫长而神奇的沉淀时光,融入艺术漆肌理色彩中,打造自然经典的艺术视觉。

莱姆石的历史追溯

人类使用莱姆石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史前时代,约7000年前开始。在旧石器时代晚期和新石器时代早期,人类开始使用石器工具开采和加工莱姆石。古埃及、古希腊和古罗马等古代文明广泛应用莱姆石于建筑、雕塑和装饰等方面。例如,古埃及的金字塔、古希腊的帕台农神庙和古罗马的斗兽场都使用了莱姆石作为主要建筑材料。莱姆石的广泛使用在人类文明早期就发挥着重要作用,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和改进,成为世界各地建筑和装饰的重要元素。

艺术漆与莱姆石的创新融合

为延续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打造浑然天成的艺术空间,巴德士将莱姆石历史的记忆层层剥开,将莱姆石斑驳质朴的痕迹、将现代人对于自然及珍稀石材的渴望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以莱姆石质感为基调,于品质细节雕琢,于色彩呈现创新,实现色彩与质感的彼此成就、相互糅合。

作为行业首发的膏状微水泥,巴德士莱姆石艺术漆性能和艺术表现卓著,保留原始岩石的视感、光感、触感,丝毫不吝啬于展现自然与泥土的色调结合,从而窥见生活的自然本真与细枝末节,为微水泥艺术漆行业带来创新的灵感。

在性能表现上,莱姆石艺术漆采用石英砂、纳米碳酸钙、无机矿物质等原材料研制而成,施工简单方便,轻松还原天然石材表面的光泽与细腻,同时具有硬度高、耐水、附着力强、防霉防潮等优异性能,不开裂不留痕渍, 可高附着于任何墙面。

在艺术表现上,莱姆石艺术漆拥有天然的外观,带有磨砂手感,以清雅低调的色系诠释着莱姆石的柔润和谐,以真实而细腻的纹理表达着历史的磨砺,于低调中散发无限优雅,释放出温煦的自然美感。在有限的空间里,以浅色基调留下无限遐想,令人不觉沉浸其中,享受大自然赠予的那份神韵与纯粹。而且还可调配各种颜色,搭配多种材料及手法,创作更多的漆面效果,满足不同空间对于和谐色彩的表达,打造出典雅舒适的质感家居生活。

如今,莱姆石的特殊质感和光泽,及其与历史事件和人类文明的紧密联系,使得它成为了人们心中永恒的权贵象征之一,拥有极为丰富的历史内涵与美学价值。巴德士莱姆石艺术漆,既是传承,亦是创新,回归原始美学理念,让厚积薄发的力量于生活中无声蔓延,却又处处皆可见;让“生命的艺术”更具张扬活力,以独特的视觉、触觉与感受,造就独一份艺术瑰宝,礼赞自然对生活的美好馈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