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缙嘉联合屈臣氏,KIMTRUE且初开拓线下渠道版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07日 16:46

导语:

上海缙嘉作为一家集研发、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化妆品集团,旗下拥有KIMTRUE且初、EVERBAB艾蓓拉、ONCUR安修泽、ddg等诸多自有品牌,在化妆品市场积累了不错的用户口碑。近日,上海缙嘉力拓线下渠道版图,旗下品牌KIMTRUE且初进驻屈臣氏近4000家门店,为线下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产品体验。

在大部分用户认知当中,屈臣氏是一家业内知名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在线下有着深度布局,可为消费者一次性提供多种品牌日化产品的体验和购买服务。此次,上海缙嘉选择进驻网点众多、且专注于个人护理领域的零售巨头屈臣氏,是落实线下渠道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正顺应了未来新零售和消费趋势,为品牌市场规模扩张奠定基础。

据悉,上海缙嘉凭借旗下品牌影响力和自身的产品研发、供应链能力,收获了诸多年轻用户群体。在今年618活动中,上海缙嘉集团业绩同比去年增长50%。其中且初品牌销售额突破1.3亿,护发精油全网销量超70万支,荣获天猫平台【蓬松护发油好评榜NO.1】、抖音平台【护发精油年度金榜NO.1】;卸妆膏全网销量超65万支,荣登多平台卸妆膏销售的TOP3榜单。

就线上渠道来说,上海缙嘉旗下品牌以天猫、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为核心,已然实现了充分的线上渠道及分销布局,搭建起完善的线上产品销售网络。与此同时,上海缙嘉积极布局线下渠道,通过跟屈臣氏、KKV、调色师、三福、金甲虫合作,逐步建立起自己的线下渠道布局。秉持着线上+线下全域营销的理念,上海缙嘉逐步搭建起全域销售网,能够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在此次跟屈臣氏的合作当中,上海缙嘉专门打造了一系列适合线下渠道销售的产品,比如的且初150g卸妆膏、120g洁面、80ml护发精油等等。且初本就是上海缙嘉旗下的明星产品,结合屈臣氏良好的线下购物环境,相信能够快速收割用户目光,给消费者带来颇为惊喜的体验。

总的来说,上海缙嘉顺应新市场趋势,采取品牌方和渠道商强强联合的路径,让且初品牌入驻屈臣氏,实现了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更好地服务于同一用户群体。未来,上海缙嘉将继续坚持科学循证的探索原理,专注打造“精准功效表达”理念的功能性个人护肤和护理产品,不断提升卓越产品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