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岁以上宝宝奶粉推荐:伊利QQ星榛高奶粉助力孩子逐梦绿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08日 16:04

导语:

近日,“村超”火遍全国,场地虽然简陋,但是人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却不会因此消减。然而,在“村超”火爆的榕江县西南部的山村小学,一群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却因为大山深处山路起伏,很难找到一块可以用于训练的足球场地。为此,伊利QQ星特地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开启“伊利营养2030·为热爱上场”公益活动,走进“村超”的发源地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助力八开镇中心校的孩子们助力山村孩子逐梦绿茵。作为3岁以上宝宝奶粉推荐榜上的佼佼者,QQ星榛高奶粉用专业的营养守护孩子的梦想,值得家长们选择。

曾有全国知名专家表示,3到10岁是孩子成长的黄金期,身高和体重都快速发育。为助力提升儿童营养健康水平,伊利从2006年就着手开展儿童营养研究,至今已有多年的成果沉淀。针对中国儿童钙及维生素D膳食摄入严重不足等问题,伊利为儿童定制了符合他们生长发育特点的成长配方奶粉,提升营养质量,促进儿童成长潜力。其中,作为3岁以上宝宝奶粉推荐榜上的佼佼者,QQ星榛高奶粉特别添加“榛高因子?[1]”,每100g奶粉中就含有1200mg的高钙营养[2]。搭配维生素D+维生素K2+优质乳清蛋白三重钙吸收组合,能够满足儿童成长黄金期骨骼健康发育的营养需求。此外,还定制了兼具视力、自护力活性因子的成长配方;以叶黄素+玉米黄质+维生素A提升视力,以DHA+ARA提升智慧力,以乳铁蛋白+16种营养素提升儿童期自护力,比普通牛奶更加全面丰富,帮助孩子抓住成长黄金期,成长快人一步。

有关数据显示,部分人群对牛奶中的乳糖会产生不耐受的情况,还有部分人对牛奶蛋白过敏,从而引发胃肠道不适的症状。而作为3岁以上宝宝奶粉推荐榜上佼佼者的QQ星榛高奶粉,其酪蛋白种类也很有优势。使用A2生牛乳,并且采用DNA检测技术,确保奶源中所含的β酪蛋白全部为A2型。A2型-β酪蛋白更亲和人体[3],不易给孩子造成肠道负担,更易于多维营养消化和吸收,让孩子成长轻松无压力!

作为3岁以上宝宝奶粉推荐榜上的佼佼者,QQ 星榛高奶粉丰富的营养助力孩子高能成长。在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伊利 QQ 星榛高奶粉将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为他们提供坚实的保障,助力他们健康成长,让他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更加坚定,更加勇敢。

注释:

[1] 由1200mg钙/100g奶粉、维生素K和维生素D组成。

[2] 含量引自产品营养成分表。

[3] Michele J.Sadler,Nicholas 5mith.-B蛋白与题幼儿生长和发育J,临床儿科杂志,2014,32(2): 198-20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