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 IOF临床研究资助申请将于10月31日截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10月09日 09:56

导语:

聚焦创新与临床转化,面向全球张开怀抱,年度预算可达70万美元——2023 IOF临床研究资助项(2023 IOF Research Grants Program)自申请开启以来持续受到正畸界的广泛关注,全球研究者们纷纷咨询,参与热情高涨。

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无论是项目页面访问及申请提交数量,都远超去年同期。作为面向全球的科研资金支持计划,IOF殷切期望能够助力更多有志于正畸事业的从业者实现梦想,从而促进正畸及相关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

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IOF Research Grants Program)

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致力于为正畸领域的研究者提供种子资金,重点关注临床创新和成果转化等研究领域。我们的种子资金,将帮助研究者们获得充足的前期研究数据,为后续申请政府基金或企业科研项目夯实基础。

为确保专业性与中立性,来自全球7个不同国家或地区的19位知名正畸专家组成科学委员会,对所有申请进行专业、全面审核,组织标准化评分,并给予专业指导建议。

这意味着每一份申请都可以获得来自评审专家们的宝贵反馈和建议,相信对于任何研究者来说,这都是极为宝贵的学习资源。

2023年度项目实施计划

2023年度,IOF临床研究资助预算可达700,000美元(根据情况进行调整,最终解释权归IOF所有),用于资助不同类目多个研究项目。每个类目包含数个奖项,我们会根据申请书的质量来进行评定。

项目时间表

1.提交申请书— 2023年10月31日。申请者访问IOF官网并注册成为会员,准备申请书及预算,在线提交申请。(* 所有项目均需要英文提交申请资料)

2.预筛选反馈— 2023年11月30日。依据申请要求进行所有项目预筛选。

3.科学委员会评审— 2024年3月。科学委员会审阅申请书,组织标准化评分,给予专业指导建议。

4.宣布获资助项目— 2024年中旬。资助项目的获得者获得资助后,实施科研项目并提供年度进展报告来获得后续的继续资助。

关于IOF国际正畸基金会:国际正畸基金会IOF(International Orthodontics Foundation)由松柏投资集团联合全球十余位口腔正畸领域知名专家共同发起。国际上虽有一些针对正畸领域的学术组织,但是其覆盖面、学术资源供给依然不足以满足全球正畸从业者的需求。IOF的十几位创始专家委员来自北美、欧洲和中国,以国际标准和惯例进行规划运作,致力于将IOF打造成为一个拥有国际高度、全球视野、深度服务于正畸领域的学术平台。作为一个专注于正畸及相关领域的国际性学术组织,IOF旨在通过促进专业继续医学教育、鼓励技术创新和转化、加强全球学术交流与共享、提供临床研究资助等方式,推动全球正畸行业的协同发展,积极改善大众口腔健康水平。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www.iofglobal.or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